• 瀏覽: 163
日本前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與台灣丈夫江宏杰婚變的傳聞連日來霸占日台媒體頭條,日前她更被拍到與某圈外上班族男性在橫濱甜蜜約會,疑似“出軌”。10日,福原愛在婚變后首次接受日本媒體《女性SEVEN》雜誌的採訪。

福原愛在接受採訪時稱,今年1月為成立株式會社辦理手續而回到日本,當時她諮詢意見的對象正是此次“出軌門”男主角。不過她堅決否認“出軌”,稱兩人是六七年前在朋友聚餐時認識的,之后沒再見過;今年回到日本時,因為累積的很多事情讓她感到精神緊張,突然想起來這名男生,就主動聯繫了他。福原愛透露男生去過她家幾次,提議“要不要出門散散心”,因為除了比賽沒去過橫濱,她就答應了。對于被質疑一起過夜,她解釋稱兩人當天一起入住旅館是事實,但是訂兩個房間,該名男性只是幫她搬行李到房間;而她家是獨棟建築,有很多房間。

福原愛在採訪中“語出驚人”地說,“大家可能覺得我的人生像滿月(那樣圓滿),實際上比月牙還殘缺,非常殘缺”,且“這幾年持續過着難受的日子”。她說,因為這件“外出散心”的輕率舉動,給支持她的人帶來諸多麻煩,她深感歉意。有日本網民認為福原愛的解釋漏洞百出,表示不能理解為什么她在精神緊張的時候,會“突然”想起六七年沒見的人。

持續追蹤福原愛婚變的另一家日本媒體《周刊文春》,10日仍把報道焦點聚集在江宏杰及其家人身上。文章爆料稱,福原愛懷孕期間曾想請保姆幫忙照顧,卻被丈夫冷回:“照顧小孩是女人的事,保姆費你自己出吧。”2019年跨年當天福原愛要出門工作,結果江怒嗆:“你要出門工作的話,我就把小孩丟給我媽,半夜出門去玩;我媽如果沒空的話,就讓小孩睡車上”,種種言論讓她情緒崩潰,常躲在房間哭。去年,福原愛把媽媽接到台灣一起住,本以為情況能好一些,沒想到江宏杰和家人趁愛媽不在時持續數落福原愛。如今江宏杰不願離婚,才會在愛媽生日當天上傳家族照,“把愛媽、小孩當作人質”。《周刊文春》還稱,福原愛透露當初結婚時江宏杰送她的價值3000萬日元(約合180萬元人民幣)的婚戒,是兩人要離婚的導火索。《東京體育報》提及,福原愛回到日本后本打算以好媽媽形象開設幼兒園,結果被日本網友批評:“誰敢把小孩交給這種人?”她原定要上的綜藝節目也暫時取消,事業受到相當大的影響。

聯合新聞網10日稱,江宏杰可能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的節目錄制工作。中時電子報10日稱,江宏杰希望妻子快回台灣,他自己也願意飛到日本,“但都被小愛拒絕”。而江宏杰每每發聲,都是希望夫妻關係恢復正常,該媒體分析稱,兩人婚后合體激發出猛烈商機,各種代言、活動、通告不斷,創造了近10億日元的身價。若真的分開,必定形象受損、面臨違約賠償等,家庭經濟也將告急,因此江才決定極力挽回妻子。

一些島內媒體還從婚變中嗅到不一樣的“味道”。中時電子報10日稱,日台網民大多對福原愛不諒解,唯獨大陸網民一面倒地力挺她,關鍵因素在于福原愛過去常到遼寧進行乒乓球訓練,學了一口流利的東北話,在大陸擁有大量粉絲;而江宏杰則在不斷惡化的兩岸關係下成為大陸網民的出氣筒,大陸民眾才一邊倒地“站愛醬、反台男”。文章直言,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台灣執政黨多年來的“反華仇中”政策,在點點滴滴的事情上累積了彼此的惡感。“福原愛傳達的大陸風向”,《中國時報》以此為題評論稱,大陸網民支持福原愛雖然有不理智的成分,“卻傳達出一個清晰的信號,那就是如果有選擇的話,大陸網民寧可相信一個日本人”。而這種現象台灣人應該不陌生,過去這些年,每當大陸與第三方在體育比賽或其他競爭場合上對壘時,台灣網民總是給予第三方支持,仿佛只要能打敗大陸,任何一方都能成為自己的友軍,如今風水輪流轉,這種情緒也傳導至大陸。文章稱,唯一的責任方當然是在台灣這邊,“當政客們和一般民眾還沉溺在口舌之爭的時候,殊不知兩岸關係正在以他們始料未及的方式跌入谷底”。【環球時報】



因為台灣只有騙子是真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ihainet.com/news/twnews/latq/2021-03-11/2487113.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