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1
  • 回覆: 5
香港文匯報記者到街站訪問簽名的市民,他們都痛心於香港過去一段時間的亂象,期望在完善選舉制度後,議會不會再有人「為反而反」,而是真正為社區、市民、弱勢社群做事,讓香港走出內耗不斷的困局,重振經濟,聚焦改善民生。

另外,截至昨晚十一時半,「連線」的網上聯署累積有近30萬名市民參與。



鄭小姐

愛國是立法會和區議會議員的基本原則,但過去一年多來,香港社會十分混亂,很多民生問題未得到解決,反映「愛國者治港」仍未完全落實。是次支持中央出手,是希望香港人回到以前的生活,議會內恢復平靜,專注民生,而非不斷的政治爭拗,但我仍會擔心攬炒派死心不息。

梁先生

身為香港的一分子,當然不希望見到香港陷入混亂之中。我在尖沙咀工作,看到很多店舖都因為黑暴和疫情結業,如果前一年沒有暴亂,就不會令內地個人遊旅客不再來香港消費,那麼商舖在經歷疫情的一年時仍有些本錢在,不會像現在般傷及根本,而攬炒派立法會議員更是造成這些亂象的其中一個大因素。我期望中央出手後,未來的議會不會再出現為反而反的情況,而是需要以事論事,理性議政。

李女士

我對黑暴分子心生煩厭,因為他們的所作所為根本不是為香港發展好,只是為了一己私利,將政治利益凌駕民生之上,加上「愛國者治港」只是對管治者最低的要求,所以要求議員在被提名參選時經過審查是理所當然,這樣才能防止議會被別有用心者利用來攬炒香港。我認為是次中央出手是忍無可忍,想香港變好,不希望繼續亂下去。

倪女士

若要香港繁榮穩定,身為公務員就不應該鼓吹「港獨」思想,政府亦不應出糧給反政府的攬炒派,因為公帑是香港市民辛辛苦苦工作繳稅而來,但這群攬炒派不但在議會內幫不了市民,更大搞破壞,漠視民生。相信中央是真的無法再忍受香港由國際金融中心變成烏煙瘴氣的地方,才出手撥亂反正。我期望往後的香港社會恢復繁榮穩定,2047年後仍有「一國兩制」。

黃女士

香港屬於中國領土的一部分是毋庸置疑的,但之前有「港獨」分子不斷搗亂香港,破壞法治,更在議會內瘋狂拉布,令我們廣大市民心感恐懼,看到電視畫面連街都不敢出。我希望是次全國人大的決定能讓香港變得更加和平,杜絕「港獨」分子進入特區政府管治架構的機會。

蘇女士

黑暴分子和攬炒派議員從來都不是想建設香港,令香港安定繁榮,特別是前年區選時攬炒派用盡骯髒手段,抹黑和攻擊建制派,打着「港獨」口號進入管治架構中。我期望落實全國人大決定後,香港能選到真正為社區、市民、弱勢社群做事的人,令很多原本看不到香港出路的市民都能重見曙光。

羅先生

我認同香港從上而下的公職人員,包括區議員在內都應當是愛國的。現在中央決定完善香港的選舉制度,將反中亂港分子踢走,相信香港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機會,社會亦會保持繁榮和穩定。

何小姐

特首及一眾官員都應該符合愛國者的準則,希望特區政府能夠盡快落實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立法工作,確保往後的選舉都公平公正,讓香港能夠重回正軌。

李小姐

完善選舉制度是好方向,我支持中央的決定,國家永遠都是香港最強的後盾。我認為今次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會是繼落實香港國安法的另一重要措施,香港社會會因此回復平靜,大家會更守規矩。

李先生

我支持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全世界無一個政府能夠容忍黑暴搞破壞,攬炒派的行為對香港百害而無一利,他們不應該擔任任何公職,只有中央出手幫助香港,香港社會才能夠回復穩定。

從事社會服務工作

鄧小姐

香港經過2019年暴亂後,普通市民「工都返唔到,學又返唔到,屋企人又無工開」,社會變得好畸形。民生與政府、立法會關係緊密,相信完善選舉制度可理順香港社會的教育、民生問題,而廣大市民需要一個運作健全的議會,不然社會的基建及福利都被拖累而無法落實。

未來,香港要配合國家發展,互相融合成長下共同面向世界,所以需要更有系統的政治架構與政府運作,才能領導社會一步一步追返之前嘅嘢。

退休視藝教師

謝小姐

國家安定社會才會繁榮,小市民才能安居樂業。雖然我已經退休,但受到責任心的驅使,一想到還有好多年輕人正在為生活打拚,為了香港的繁榮穩定一定要站出來支持。



講出我地正常香港人嘅心聲!
大力支持!
聯署網址: signforhk2021 . com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21/03/13/HK2103130019.htm



泛民全軍覆沒, 咎由自取.


正常的人都應該支持!


支持


[隱藏]
支持!


我今日簽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