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3
  • 回覆: 6
澳大利亞主張獨立調查新冠肺炎源頭,中國以拒買澳大利亞煤炭作「懲罰」,但原來中國已經「死死地氣」再次入口澳大利亞煤炭!



話說澳大利亞主張獨立調查新冠肺炎源頭之後,有人自動對號入座,澳中關係一落千丈,中國以拒買澳大利亞煤炭作為「懲罰」;但這次事件近日又有新發展,原來中國已經「死死地氣」(廣東話,意謂心不甘,情不願地)再次入口澳大利亞煤炭!
彭博報道,自2月10日起,有9艘運載澳大利亞煤炭的貨船能夠在中國大陸港口完成卸貨,其中Topas號散裝貨船已等待足足269天。之前就有傳媒報道,中國雖改從俄羅斯、印尼及南非購買煤炭,但實際上購得的煤炭仍屬澳大利亞煤炭,只是價格更高昂!
這個發展,在在說明了「戰狼外交」的不濟。中國「惡形惡相」拒絕澳大利亞煤炭,澳大利亞有「跪底」嗎?沒有!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周五(12日)稍後時間將同美國總統拜登、日本首相菅義偉以及印度總理莫迪召開首次四方視像峰會,聚焦協調抗衡中國日益提升的軍事及經濟影響力。差不多同一時間,流亡海外的前香港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本周一(8日)亦飛抵澳大利亞。澳大利亞國會情報委員會主席、執政自由黨參議員帕特森(James Paterson)還很有幽默感,他表示,歡迎許智峯來到進行政治運動,又說澳大利亞出入境政策「純屬澳大利亞內政」,與中國無關,反將了中國一軍!

呢舖真係賤狼外交,中國自己拎來賤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rfa.org/cantonese/news/ear/ear-coal-03122021041430.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講掂數咪買囉,做生意係咁㗎啦

有乜內情,局外人知條鐵咩

[ 本帖最後由 ansonkpl 於 2021-3-12 09:02 PM 編輯 ]



“萊克毒蛙電台”的謊言,
哈哈,港狗曱甴也拿來打飛機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白痴哦


之前一早有分析
澳洲煤礦好多中資揸股
你禁佢入口根本係殺敵8千自損1萬
其實酒莊都有類似情況
我想一般正常人都唔會明
中國外交戰略目標係咩
唔會只為令中國啲
極端民族主義份子覺得好爽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