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48
  • 回覆: 6
南韓開展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後,出現多宗不良反應甚至死亡個案引來全球關注。南韓當局宣佈,截止9日凌晨,南韓再多兩人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累積15宗死亡案例。南韓同日新增935人接種新冠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累



南韓開展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後,出現多宗不良反應甚至死亡個案引來全球關注。南韓當局宣佈,截止9日凌晨,南韓再多兩人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累積15宗死亡案例。南韓同日新增935人接種新冠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累計5,786宗不良反應個案。

《韓聯社》報道,截至9日為止,南韓再多2人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其中1人此前於接種後已出現嚴重不良反應,但目前仍未確認死亡原因和疫苗有關 。此外,南韓當日再新增935人接種新冠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當中有7人現嚴重不良反應,其餘均為頭痛、發熱、噁心、嘔吐等輕微症狀。

南韓至今有15人於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另有5,786人於接種後出現不良反應。當中5,755人接種阿斯利康疫苗、估總數99.5%、另31人接種輝瑞疫苗,僅佔0.5%。
該國至今已有近45萬人接種首劑新冠疫苗,大部分接種英國阿斯利康的疫苗,其餘是接種輝瑞疫苗。

韓國打阿屎利糠唔止死十幾人,仲有6千幾宗出現過敏反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897589/?lcc=an



看不到內容的毒果link,就是假link,死link,一字不漏,搬字過紙就是違規,一定要檢舉,一定要檢舉,嚴打濫發帖。

呢啲嘢黃狗冇興趣知。 熟口熟面嗰幾隻肯定唔入嚟呢度。


與BNT 2000多死亡
AZ 算好的了  



黃畜看不到!


[隱藏]
點解唔瀨佢打左科興呢?


黃c等阿斯利康批貨等到頸都長


引用:
原帖由 宅男有野講 於 2021-3-12 12:56 AM 發表
黃c等阿斯利康批貨等到頸都長
死亡2000多的 BNT 來了
它們還不快去

嘴上撐的厲害
去打卻人好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