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9
  • 回覆: 2
英國駐中國大使吳若蘭(Caroline Wilson)因在英國駐華使館的微信官方帳號上發表了一篇有關媒體自由的文章後被中國外交部召見。美國之音VOA引述這位英國大使回應,她堅持在自己文章中的說法。中國外交部歐洲司負責人3



想不到會有大陸人欣賞這個英國大媽!
Yu Wang

但是不得不承認,英美的媒體就是非常有覺悟

①我就是病死,我也不說中國抗疫一個好字。

英國媒體監督英國抗疫,英國死了12萬多,對比下它們監督中國的結果,可見它們真的是集中全力監督中國。BBC要說不是英奸,河山碩都不答應。

②我就是沒去過新疆,我也要說新疆在種族滅絕。

伊斯蘭國家普遍支持中國在新疆的政策,包括土耳其,只有英美敢于仗義執言,可見英國比什么斯坦都更懂伊斯蘭,英格蘭斯坦才是真正的斯坦。

③我知道香港是我攪的屎,我也要往你身上潑。

香港警察維持秩序,逮捕暴徒——黑警,美國警察跪殺尼哥,專業打黑——燈塔。
中國外交部歐洲司負責人3月9日召見了英國駐華大使吳若蘭,「就其在社交媒體發表北京所說的「不當署名文章」提出嚴正交涉」。
這篇署名文章指的是吳若蘭大使上周在英國駐華使館的微信公眾號上用中文發表的《外國媒體憎恨中國嗎?》。她在這篇署名文章中說,外國媒體在中國正在被歪曲報導,並提到外國駐華記者俱樂部關於媒體自由的年度報告顯示,中國在2020年出現了30年來最大規模的外國媒體被驅逐出境事件。
吳若蘭大使解釋,外國媒體批評中國當局並不意味著他們不喜歡中國。「相反,我認為他們本著誠意行事,作為政府行為的監督機構發揮著積極作用,確保人們能夠獲得準確的信息,並保護那些沒有發言權的人。」她舉了英國媒體批評英國政府的例子來說明自己的觀點。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11000896-260409?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垃圾文章


自嗨感覺良好。睇返你自己小陰蒂國,中獎人數又多,死人又多過中國。什麼封城,一樣學中國,講乜自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