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0
7間由醫管局營運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10日)起開始提供「復必泰」新冠疫苗接種,供優先群組類別人士按已預約的時間及地點接種。早上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的疫苗接種中心,陸續有人等候接種,當中包括外籍人士,但未見人龍。
首個接種時間為早上8時,排隊人士在門外掃「安心出行」二維碼、核對預約資料後,便進場準備接種。其中60歲的蘇先生表示,雖然發生多宗打針後不良反應個案,但不擔心疫苗安全性,接種復必泰只是因為「政府畀咩就打咩」。另一長者張女士就指,因復必泰保護率高,所以選擇接種,亦不擔心有副作用。
有患高血壓的接種者坦言,研究過科興及復必泰疫苗,認為復必泰較適合自己,又指接種新冠疫苗是對自己及社會負責任。有長者亦指,接種前醫生有詳細詢問健康狀況,包括有否長期病患、過往有否對其他疫苗有過敏反應等,選擇接種復必泰是考慮到有效率較高。亦有市民指,因預約不到接種科興疫苗,才改為接種復必泰。




吓? 連登仔話排哂長龍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復必泰疫苗首日開打-接種中心場面冷清-041111811.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