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580
  • 回覆: 427
  • 分享: 7
+19



本港在短短9日內出現3宗科興疫苗接種者死亡個案!但港府麻木不仁,未有正視問題,反而擴大接種群組。繼早前一名55歲女子接種科興疫苗死亡後,昨增一名71歲老翁接種疫苗後死亡,死者曾於上周三到私家診所接種科興疫苗,這亦屬本港首宗在私家診所接種後的死亡個案。據了解,該名死者是在九龍城一間私家診所接種。有醫生則認為,雖然接種疫苗跟引致死亡沒有直接關係,但觀乎過往曾有藥物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對身體出現不良反應,認為專家不能太早斷言疫苗對接種者沒有其他生理上的影響。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林文健表示,截至前日已有91,800人接種科興疫苗,1,200人接種復必泰疫苗,64%是60歲以上人士。截至本月6日下午4時,已接獲16宗接種後非嚴重的異常事件,45宗需送院的嚴重事件,當中病徵分別有暈眩、心悸及胸部不適等。


新冠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共同召集人孔繁毅表示,近日接到4宗嚴重事件報告,包括兩宗死亡及兩宗深切治療部(ICU)個案,第一宗個案涉及一名55歲女子死亡,死者於本月2日接種科興疫苗,初步死因是急性心肌梗塞,死者有長期病患,包括高血壓及高血脂等,已交由死因裁判官跟進,但解剖初步結果顯示死者大動脈撕裂,影響頸內血管撕裂,故出現中風,考慮資料後認為死亡與接種疫苗沒有直接關係。


第二宗個案是80歲男子,上周六在深切接療部留醫,情況危殆,患者在本月1日接種科興疫苗,他有糖尿病、高血壓,亦曾中風,初步診斷是急性冠狀動脈綜合症,審視資料後顯示患者的病因與接種疫苗無關。


另一召集人李卓廣表示,第3宗個案涉及一名72歲女子,出現高血糖高滲壓狀態,現於深切治療部留醫,她於本月6日接種科興疫苗,初步資料顯示該患者的情況轉差,是沒有定期注射胰島素,若患者如有接受胰島素治療,不應自行停藥,否則血糖會有大波幅。


至於最新一名昨日離世的71歲老翁,本月3日接種科興疫苗,由於該死者在短時間內離世,要有足夠的解剖報告資料才可做評估。死者本身沒有特別大病歷,多年前有甲狀腺問題。據悉,該名死者接種疫苗後4日,於前晚睡覺後昏迷不醒,昨日凌晨時分,其妻察覺有異,召救護車送他入聯合醫院急症室搶救,醫生懷疑死者當時是心臟病發,曾為他進行心外壓,但病情惡化最終不治。


另外,有指該名老翁是九龍城晴朗商場的晴朗醫療中心,由醫生陳焯雄為其接種疫苗,陳昨晚回覆本報查詢時未有正面承認,但就指「老翁所有情況,我們已交給衞生署」,又稱對事件深感難過,亦非常同情他的家人。


至於首宗死亡個案,即該名63歲男子,專家上星期亦到現場觀看解剖情況,目前認為結果與早前交代的一樣,即死者有嚴重冠心病,導致嚴重心肌梗塞及肺水腫,出現呼吸衰竭死亡。政府深夜公布,截至昨日零時零分的過往24小時,共有8宗由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送院個案,5宗毋須留院、2宗已出院、1宗留院觀察。根據接種地點,其中兩宗更是由復必泰接種中心發生,是首次有人注射該款疫苗後送院。


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會長馬仲儀指,近日收到不少前線同事關注,對於協助接種疫苗工作上感為難,因為港府的相關指引並不清晰,未有說明那些人可接種,那些人不可接種,變相將接種責任推給私家醫生。她又指,雖然注射疫苗對於死亡沒有直接關係,但有部分個案在接種疫苗後均出現心臟疾病,認為專家亦須考慮當中的因素,觀察疫苗接種者在其他生理上的影響。






RIP
不論佢地係咪因為疫苗既原因,令慢性病嚴重,但大家都小心身體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210309/00174_001.html



 
 
中國科興疫苗禁止在中國大陸給60歲以上老人家 打疫苗。


邪教會員馬仲儀講野有說服力嗎?


東方不斷唱衰疫苗, 是否想永續隔離? 行為已是反人類!


[隱藏]
 
有人專登唱衰疫苗,七老八十唔打疫苗都分分鐘去仙遊啦,未必同疫苗有關!

[ 本帖最後由 平常的人 於 2021-3-10 04:49 PM 編輯 ]



東方真正面目浮面,接替毒果繼續毒害港人


又係毒果打手


引用:
原帖由 高高陳高高 於 2021-3-9 10:13 AM 發表
又係毒果打手
係on dog cc 睇清楚啦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方向報雖然做得有 D 誇張, 
但其實都好O既... 
一來等人知道打疫苗始終係有一定危險, 
二來等 D 人唔駛一窩風去打, 俾我呢 D 唔怕死O既人容易 D Book 位打. 


到時一聲話打左疫苗可以免檢測通關, 
我又唔信嗰班怕死O既人唔去打.... 



引用:
原帖由 ibm1 於 2021-3-9 10:27 AM 發表
方向報雖然做得有 D 誇張, 
但其實都好O既... 
一來等人知道打疫苗始終係有一定危險, 
二來等 D 人唔駛一窩風去打, 俾我呢 D 唔怕死O既人容易 D Book 位打. 


到時一聲話打左疫苗可以免檢測通關, 
我又唔信嗰班怕死O既人唔去打.... 
好想可以快啲上去食海底撈啊



三萬個死一個,
的確低過平均死亡率... 



引用:
原帖由 平常的人 於 2021-3-9 10:08 AM 發表
有人專登唱衰疫苗,七老八十唔打疫苗都分分鐘去仙遊,政府話出事有得賠償,可能有長期病患者因長期被病痛折磨生不如死,趁有此機會特登癮瞞病史去打針冇事一身輕有事就搏到啦!
唔排除呢個可能性



白粉使勁地鬧!


[隱藏]
 
又無強迫你打,有幾麻木不仁呀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