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427
  • 回覆: 369
+9
美國印太司令部於3月2日向國會提交了一份預算報吿,這份名為「太平洋威懾計劃」的報吿比此前向國會索要的撥款多一倍,內容大部分指向遏制中國。



據美國《國防新聞》3月2日報道,印太司令部為「太平洋威懾計劃」(Pacific Deterrence Initiative)所要求的撥款比之前直接翻了一番,從2021財年的22億美元增加到2022財年的46億美元,並且計劃未來5年共計投入273億美元。

美軍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Philip Davidson)3月1日指出,「我們必須讓北京相信,使用武力達到目標的代價實在太高」。

香港亞洲時報網站還在3月4日報道稱,戴維森設計了「四大支柱」計劃以威懾中國,即通過增強聯合部隊殺傷力、改進區域兵力結構及部署、加強聯盟和夥伴關係、演習試驗創新,增強美軍應對中國的想法。

有分析認為,美方愈來愈傾向於認為,和平統一台灣的可能性愈來愈小,而最終實現武統的可能性則愈來愈大。所以,這個「威懾計劃」,實際上是希望拖延中國統一的進程,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和機會。


似美軍腳震計劃多d,真係完全冇威懾效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596141/美軍將領太平洋威懾計劃-想讓中國主動放棄統一



打你老美揍西!


美國佬還是搵火星人打下交道,攞埋火星軍事技術先返來威脅中國吧...


引用:
原帖由 奧林巴斯 於 2021-3-8 04:39 PM 發表
美國佬還是搵火星人打下交道,攞埋火星軍事技術先返來威脅中國吧...
美軍現時無論技術或數量都不足以構成真正威脅,要趕在美軍有新武器突破前造成既定事實



[隱藏]
代價太高. 咁就學美國當年核爆日本.


中國核爆台灣吧.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反正台灣人已經自認不是中國人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國夠膽咪試吓囉。


全部反中言論都可以增加收入, 所以無論議員, 智庫都收軍火商錢, 作得越大, 生意越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3-8 04:42 PM 發表
侵派頭馬菲林將軍細佬⋯ 掌管印太艦隊
海軍總司令⋯睇路丫毛毛
馬菲林將軍係邊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耀武揚威,你老美真係好戰得好緊要,連國內問題都可以不理


不論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都係叫中國、除非蔡蔡子滅左國民黨、改國號先有機會脫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唔使咁多,畀10億美元我,保證在有生之年唔會武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