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663
  • 回覆: 164
  • 分享: 5
+7



在緬甸反政變示威中犧牲的華裔少女鄧家希,前幾天才剛下葬,沒想到當地民眾拍影片指控,有緬甸軍連夜挖出她的棺木驗屍。

緬甸局勢越來越失控,為了自保,現在仰光民眾更把女性穿的「筒裙」掛上街,希望緬甸軍怕招來厄運不敢從底下通過,延誤驅趕民眾的速度。

五顏六色的裙子橫掛在街頭,這是緬甸反政變示威者,抗議的新招數。 示威者:「年輕一代已經不相信了,但軍人們還是相信,而這也是他們的弱點。」 原來緬甸民間相信,從女性穿的傳統筒裙下走過,會招來厄運所以示威者在街頭高掛筒裙,希望能拖延軍警在街頭驅趕示威者的速度。

緬甸軍成了部分國民之恨,現在更有緬甸人在黑夜中拍到,這群緬甸軍在黑夜中挖開墳墓,而且據說他們開挖的,竟然就是前幾天,被軍方開槍爆頭的19歲少女鄧家希。 示威者:「這裡有手套他們用了刀子,手套上還有血跡。」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緬甸軍人挖起棺木後,隨隨便便重新埋起土裏,民眾發現現場血跡斑斑,都是軍方留下的染血的手術器具,引起民眾撻伐炮轟軍方挖屍,是對少女和家人的侮辱。

(編按:軍方將她的棺木挖出來,並將遺體置於長椅上,並從她身上取出一小片鉛,稱從這件面積為1.2厘米乘0.7厘米異物,與警察所用子彈不同,並指令她中彈的武器,是能發射點三八子彈的。緬甸國營電視台引述軍方稱,「所以,這是那些不想政局穩定的人進行暗殺」。
根據路透社所拍現場照片,鄧家希死前一刻,是背向軍警而坐,曾看向軍警,但在她轉頭看向相反方向後中彈
電視台亦報道,軍方進行驗屍前曾徵詢死者家屬同意,但沒說他們是否已同意。路透社稱無法與死者家屬聯絡得上。)

緬甸人的憤怒還發洩在與軍政府有關的企業,緬甸啤酒就因為軍系色彩太濃,不但營收直直落,原本的合作企業,日本的麒麟啤酒,現在也宣布與他們終止合約。 記者旁白:「從2月1日以來至少有55人喪命,而且是和平示威下遇害,其中超過半數死者都是年輕人,25歲以下年輕人17人是20歲以下。」 眼見局勢持續惡化,緬甸人只能期待來自國際的援助和介入,能早日到來。

-------------
都話左係爆女翻版架啦, 話口未完.
爆眼女被自己友射爆眼就屈警察射布袋彈
佢果個位置根本冇可能被警察射得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596024/緬甸示威者新墳遭挖惹眾怒-軍方撿鉛片證死者非警員槍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緬甸軍方咁高調,應係爆眼女翻版


[隱藏]
點會信你


引用:
原帖由 光棍man 於 2021-3-8 10:55 AM 發表
緬甸軍方咁高調,應係爆眼女翻版
毒果話因前政府親中 所以要推翻






顏色革命?


偽旗行動
Cia



[隱藏]
同香港之前手法一9樣!
美國佬來來去去都係個幾招!
好彩香港有中央政府頂住!
如果唔係真係俾班35+ 變成第三世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咁似香港爆眼嗰單野!市民示威手法也很像香港暴動,會不會又係一場顏色革命呢


CIA嫁禍。


支持緬甸軍方政府不要給外國勢力入侵


[隱藏]
同一個美國佬政府同一個劇本,之後會單眼妹,再有曱甴仔跳樓死。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