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961
  • 回覆: 331
  • 分享: 7
+31
美國原國務卿蓬佩奧聲稱中國在新疆實施「種族滅絕」,美國現任國務卿布林肯也曾稱自己同意這講法。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記者會上駁斥,新疆存在「種族滅絕」的說法荒謬絕倫,完全是別有用心的造謠,徹頭徹尾的謊言。王毅直言,說到種族滅絕,想到的是北美印第安人、非洲黑奴、猶太人與澳洲原住民,其中澳洲原住民今天仍在堅持抗爭。
《環球時報》記者提問:「近期美國和一些西方國家誣衊中國在新疆地區採取行動構成「種族滅絕」,對於這種誣衊您怎麼看待?中方怎麼回應?」
王毅說:「說到「種族滅絕」,大多數人想到的是16世紀的北美印第安人,19世紀的非洲黑奴,20世紀的猶太人,以及至今仍在堅持抗爭的澳洲原住民。」
王毅指出,所謂新疆地區存在「種族滅絕」的說法荒謬絕倫,完全是別有用心的造謠,徹頭徹尾的謊言。
他解釋,過去40多年來,新疆維吾爾族人口從555萬增長到1,200多萬,翻了一番;過去60多年來,新疆經濟總量增長了200多倍,人均預期壽命從30歲提高到72歲。「很多去過新疆的外國朋友都表示,他們見到的新疆同個別西方媒體的報導完全不同。」
王毅提及,法國作家維瓦斯(Maxime Vivas)寫了一本書,名為《維吾爾假新聞的終結》,維瓦斯用自己兩次親赴新疆的經歷,講述了繁榮穩定的真實新疆;他在書中明確表示,正是那些從未去過新疆的人在製造假新聞,在杜撰抄襲中以訛傳訛。
王毅批評,一些西方政客寧願相信幾個人編造的謊言,卻不願聽取2,500多萬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聲;寧願配合少數反華勢力的拙劣表演,卻不願正視新疆地區發展進步的基本事實。「這只能證明,他們並不在乎什麼是真相,而是熱衷於政治操弄,企圖人為製造出所謂涉疆問題,破壞新疆地區安全穩定,阻礙中國發展壯大。」
王毅表示,中方歡迎更多各國人士到新疆去參觀訪問;眼見為實,謠言終將不攻自破。



西人永遠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894654/新疆種族滅絕?王毅:想到印第安人 黑奴澳洲原住民?mtc=80023



西方媒體標榜獨立,但我們看到的是西方媒體一直配合其國家戰略,完全無視事實咁攻擊對手


奸邪妖獸永遠嚴人寬己。


活摘器官王毅又想起D乜?😱


[隱藏]
歐美國家對於自己國家進行大量種族滅絕既事實一字不提,反而屈其他國家種族屠殺, 自由民主國家係咪大撚晒


將印第安人、澳洲土著遭受種滅絶,加入通識教材




種族滅絕4大寇



引用:
原帖由 a94922905 於 2021-3-7 06:28 PM 發表
活摘器官王毅又想起D乜?😱
器官你係咪講呢樣呀⋯⋯



引用:
原帖由 a94922905 於 2021-3-7 06:28 PM 發表
活摘器官王毅又想起D乜?😱
想起西方媒體慣性造謠



[隱藏]
1815-1890年 尾國直頭鼓勵農民兵只要拎住 原住民頭皮毛髮 就可以換取獎金,足足剎足75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鏗鏘有聲


引用:
原帖由 eos888 於 2021-3-7 06:31 PM 發表

器官你係咪講呢樣呀⋯⋯
大陰國 訊息部戰略 其中一種叫 黑,白,灰三色宣傳,灰色宣傳就是假新聞,而這個任務就是大陰國出資 既BBC 國際頻道主理。



引用:
原帖由 小西灣三少爺 於 2021-3-7 18:31 發表
https://www.watchinese.com/sites/watchinese.com/files/article/2020/08/214/b214p82.jpg

種族滅絕4大寇
鄉土黃撚話係民主模範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94922905 於 2021-3-7 06:28 PM 發表
活摘器官王毅又想起D乜?😱
你地答你A 你又要講B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