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99
  • 回覆: 40
  • 分享: 2
+3

美國州議員:愛滋病暴發時都沒要求戴口罩,所以疫情期間也不用戴

美國政客又出“反智”言論。據美媒消息,亞利桑那州眾議員約瑟夫·查普利克本週成功推動了亞利桑那州眾議院通過法案,允許企業主選擇性執行強製佩口罩的規定。在支援該法案的演講中,查普利克說出了一句令人大跌眼鏡的話:愛滋病暴發的時候都沒要求佩戴口罩,因此新冠疫情期間也不需要戴口罩......

(美媒報導截圖)


報導稱,查普利克當天辯稱,“我們在上世紀80年代聽說,HIV病毒通過讓人們感染愛滋病,將(導致)全球毀滅,但當時都沒有要求戴口罩。”

(現場視頻截圖)


查普利克因此表示,現在新冠大流行期間也不需要佩戴口罩,強製執行命令是一種過度反應。

有當地媒體報導提到,在查普利克的推動之下,亞利桑那州眾議院以31票讚成對28票反對通過了法案,企業主無需強製執行任何州、市、或縣佩戴口罩的要求。

對於這番反智言論,美媒在文中直接回懟道:有一個很好的理由說明為什麼不需要戴口罩來對抗HIV病毒傳播,“HIV病毒不會通過空氣人傳人,但新冠病毒卻可以。”

網友也對他這番驚人言論表示不滿,批評不斷。



值得注意的是,全美感染新冠肺炎病例數已經逼近3000萬人,死亡人數已經超過52萬。


=====

怎麼當選議員? 好簡單. 民主就係選個人來代表選民. 所以弱智的選民選出弱智的議員來代表佢地係好正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ina.com.hk/news/article/20210307/0/1/2/美國政客又出反智言論這種人是怎麼當選議員的啊-12790147.html



所以話民主, 就係一班愚民選一個愚民出嚟做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正常人唔會擺賓周入口,所以唔使戴口罩。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21-3-7 04:17 PM 發表

艾滋病本來就要戴套
因為新冠沒要求戴安全套,所以愛滋病都不用安全套



愚民選傻佬,管治點會好。


民主制度何等「美好」。


佢根本無肚臍嘅,所以唔係呀媽生嘅。所以唔係人!已解釋得好清楚了。



[隱藏]
美國教育非常成功,培育一大群冇腦愚民


民主就係由大多數的蠢人話事


叻仔


如果
假設一下,純粹講吓笑

大部分支持民主黨嘅乖乖地戴口罩、打疫苗

大部分支持共和黨嘅唔戴口罩唔打疫苗

咁,2024年選舉,共和黨同川同志咪有機會少左一截支持者(病鬼死左),分分鐘又選輸,甘咪搬起石頭砸自己腳?

冇左建國同志嘅幫忙,中國崛起勢必慢好多



只要搵到一個藉口, 唔理你講咩都冇所謂


[隱藏]
白皮都是低智商野蠻人,只看到眼前利益,從不想後果!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