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
制度完善了才不會被有心人惡意攻擊

【大公報訊】就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將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本港各界團體及人士均表示支持,並認為有關決定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提供堅實的制度保障。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指出,由中央制定政策來解決香港的選舉問題,有利於解決深層次的矛盾,保障香港市民的福祉。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認為,“愛國者治港”原則的落實須釐清相關法律、法規和守則,再也不能允許反中亂港分子混入特區治理架構。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促請特區政府加快完善選舉制度,招攬更多優秀的愛國者加入管治架構。
香港菁英會創會兼榮譽主席施榮忻表示,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維護政權安全和國家安全,是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的有效方法。
新界社團聯會表示,香港社會近年政治領域出現種種亂象,其根源在於選舉制度上的漏洞。管治權只有掌握在愛香港愛國家之人士手中,方能長治久安。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認為,要讓教育重回正軌,專注培養更多愛國愛港人才,為香港、為國家作出貢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09/2021/0306/559018.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