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1
平津戰役:點擊--https://zh.wikipedia.org/wiki/平津战役
-----
本帖子的重點是==此次戰役之前,西柏坡給了野戰軍一個命令-不要為了打勝仗而破壞北平的歷史文物。
這說明毛澤東先生是有道德底線的。
這是值得讚揚的。
=============我的評論:

1.在法理學【Jurisprudence】,有所謂 living law 的概念。點擊:Living Law, Normative Pluralism, and Analytic ...
》》》

目前的香港的living law之下,人民須要盡量讚揚中國共產黨。.但是本版一小撮人只懂得抹黑人而不克做到讚揚共產黨。其中一兩個網友頂多只能做到複述某些傳媒的論調。.這些人以為我是反對執政者的,其實我是贊成維穩的。因為如果共產黨離開政治舞台,那麼【以中國人的性格】中國就會出現內亂。
2.這些人又以為我沒有材料去讚揚中國共產黨。.唉!!!
3. 程頤、朱熹「程朱理學」不敢逾越孔子。但是,我呼籲目前的執政者起碼做到好像毛澤東先生的“愛護傳統文化”。
4.平津戰役中,傅冬菊為了她所信仰的正義,被共產黨褒獎。

[ 本帖最後由 持劍衛道 於 2021-3-6 11:06 AM 編輯 ]



持劍衛道的精神是,在不影響中國目前執政者繼續執政之下,以正義消弭邪惡,本著自由平等博愛。改善 中國和香港的同胞的福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