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6
  • 回覆: 10
有記者問,3月5日,白俄羅斯代表70個國家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6屆會議上做共同發言,支持中方在涉港問題上的立場和舉措,反對西方國家借涉港問題干涉中國內政。我們敦促有關方面恪守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有記者問,3月5日,白俄羅斯代表70個國家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6屆會議上做共同發言,支持中方在涉港問題上的立場和舉措,反對西方國家借涉港問題干涉中國內政。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汪文斌表示,3月5日,白俄羅斯代表70個國家在人權理事會第46屆會議上做共同發言,重申支持中國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行“一國兩制”,認為香港國安法實施后,香港擺脫了動盪局勢,逐漸恢復穩定,強調不干涉主權國家內政是《聯合國憲章》重要原則,是國際關係的基本準則,香港特區是中國不可分離的部分,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敦促有關方面切實尊重中國主權,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此外,還有20多個國家在人權理事會以單獨發言等方式,支持中方在涉港問題上的立場和舉措。
汪文斌說,中方始終堅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中國中央政府的有關舉措有利于更好保障香港居民依法享有的各項權利和自由,有利于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有利于“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國家、組織和個人都無權干預。
汪文斌指出,廣大發展中國家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再次聯手發出正義之聲,充分體現了事實勝于雄辯、公道自在人心。







“70+20”余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表態支持中國涉港措施!
西方的傲慢聒噪終究被正義的聲音淹沒埋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chinanews.com/gn/2021/03-05/9425632.shtml



終於有人見地唔平揸幫鏟


這才是真正的國際主流態度


中國朋友多.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3-6 10:00 AM 發表
中國朋友多.
歐美十幾個國家
在聯合國投票它們才是 少數票

就因為有 你沒提話語權
每次渲染的好像 它們十幾個 二十幾個票
就代表全世界一樣



老美也可以聯署譴責呀,睇下有幾多支持,我估5眼聯盟都唔齊人。


引用:
原帖由 一眼關七 於 2021-3-6 06:01 PM 發表
老美也可以聯署譴責呀,睇下有幾多支持,我估5眼聯盟都唔齊人。
投票
它們是少數
現在它們只能靠它們的媒體霸權
顛倒黑白了



小黃人會話呢個係獨裁國家 所以企係中共果邊!
只有美爹英爹講既野先係標準!



引用:
原帖由 神經博士 於 2021-3-6 10:44 PM 發表
小黃人會話呢個係獨裁國家 所以企係中共果邊!
只有美爹英爹講既野先係標準!
畢竟它們腦子被活摘了
是已經被灌入控制下 的 殭屍



[隱藏]
世界開始向西歐的歪理無道發出嚴正抗議, 好事好事!!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1-3-7 01:25 AM 發表
世界開始向西歐的歪理無道發出嚴正抗議, 好事好事!!
X2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