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56
  • 回覆: 57
  • 分享: 2
+5
北京出手改革香港選舉制度如箭在弦,全國人大會議明日(5日)開幕,消息指,今次會議將審議人大常委會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的議案。




全國人大今晚9時40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大會議程,新聞發言人張業遂指,今次會議有10項議程,改革選舉制度議案位列第7項。
《凰凰衛視》記者問及如何修改選舉制度,張業遂指,香港選舉制度是特區政制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情況表明,香港選舉制度需要與時並進,作出完善,為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全國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提供健全的制度保障。



張業遂指,全國人大作為最高國家權力機關,行使《憲法》和《基本法》賦予的職權,從憲制層面為香港選舉制度作出決定,既是全國人大的權力,也是全國人大的責任。至於如何完善,發言人僅稱詳情請關注未來數日的會議情況。
他總結全國人大去年工作時,提到為維護香港特區的憲制秩序,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提供法律保障,採取「決定+立法」方式,推出維護國家安全法的工作。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近日為「愛國者治港」定調,強調特區重要崗位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讓「反中亂港」分子佔據,又指要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必須根據香港實際情況進行設計,形成一套符合香港實際、具有「香港特色」的民主選舉制度。





支持中央採取一切措施維護香港的社會穩定
確保香港的外國代理人不能進入政府體制
只有愛國者才能是特首!!
中央要把好關!!
要把那些外國代理人,與漢奸叛國者完全剷除
不要再讓他們再在香港興風作浪,勾連外國請求制裁、
危害香港的社會穩定
與危害香港的發展利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594853/兩會-改革香港選舉制度列人大議程-發言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

[ 本帖最後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3-4 11:36 PM 編輯 ]



做不到愛國
那你就不要進入政府體制!!

好好做你的普通民眾!!!




港英餘孽死期到了…


黃人今次真正系賣港咯。又無本事改變,又搞寸個遊戲。比阿爺有機會入。以前愛港就得。依家要愛國,當國家利益同香港利益有衝突時,就要以國家行先。以前反而卸下膊都得


[隱藏]
新加坡於1985年修訂《國內安全法》, 根據《新加坡憲法》第12編第149條,該法案即為「防止顛覆的法律」,主要用於應對內部安全威脅,包括威脅公共秩序、威脅社會和宗教和諧以及顛覆和恐怖活動,根據該法,政府有權逮捕任何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的人。

台灣於2015年7月1日正式實施《國家安全法,當中第2條之1明文列明禁止為外國或大陸等地區從事危害國家安全之行為包括:發起、資助、主持、操縱、指揮或發展組織/洩漏、交付或傳遞關於公務上應秘密之文書、圖畫、影像、消息、物品或電磁紀錄/刺探或收集關於公務上應秘密之文書、圖畫、影像、消息、物品或電磁紀錄

德國《刑法》第94條至第99條規定,洩露、公開、刺探、收集、傳遞國家機密、從事諜報活動等行為均以叛國罪處罰,最高刑罰是監禁10年。

澳洲於2005年通過反恐法案,制訂及修改與國家安全及恐怖主義活動有關的法例。當中澳洲《聯邦刑事法》第24AA條規定任何人意圖作出革命或破壞行動來推翻聯邦憲制或以任何武力或暴力推翻聯邦政府或各省政府,可判處終身監禁。另外,任何人在澳洲境內向澳洲宣戰或作出任何準備宣戰行動,或幫助任何人向澳洲宣戰或促使別人軍事侵略澳洲,即屬違法,最高刑罰是終身監禁。

英國《英國叛逆重罪法1848》第3條規定,任何人將英王推翻、宣戰及鼓動外國勢力侵略英國或屬土,一經定罪將被終身流徙。英國亦分別於1911年及1989年頒布《反間諜》及《政府保密法》,其中「隱匿叛國」罪行的審判過程與謀殺罪相同,最高可判終身監禁。


美國更是有幾十部法律構成國安法體系!!!

香港反動派的做法
在上述任何一個地區都是 違法的!!!



831決定當年出來就鬧了一出,
假普選的栽贓到現在,
后來泛民大佬都言“後侮”。

陳方安生的香港2020方案,也沒有公民提名和政黨提名。
香港的事就是說怪話的人多,不干正事。
天天想一步登天堂,
不然就是,假,假,假…
省省吧,天亮了!!!

你們搞暴動有多嚴重
現在需要付出的代價就有多大!!

道理很簡單!!
力與反作用力!!
知道的都明白這個道理!!




會不會選出來的愛國者(治港),一,一被西方制裁?!!


引用:
原帖由 魚仔曲其 於 2021-3-4 11:39 PM 發表
黃人今次真正系賣港咯。又無本事改變,又搞寸個遊戲。比阿爺有機會入。以前愛港就得。依家要愛國,當國家利益同香港利益有衝突時,就要以國家行先。以前反而卸下膊都得
多得泛民伙黑暴好努力咁爭取攬炒香港,令中央下定決心立國安法……泛民一大政績來的……200萬港人爭取攬炒香港所爭取到的……



引用:
原帖由 鐘覺霧 於 2021-3-4 11:49 PM 發表
會不會選出來的愛國者(治港),一,一被西方制裁?!!
所以往後做得官一定心更緊靠中國沒有兩頭蛇了……這是200萬為香港爭取到的,怨不得



[隱藏]
哈哈哈哈,想起來就好笑🤣🤣
不過看看2019年的黑暴攬炒也就明白了,
香港一部分人的自我感覺實在太過良好,
對于內地和香港都沒有正確的認識。

如果不是去年國家霹靂手段下來,
他們只怕還沉浸在“我可以對中央予取予求”的夢境中。




美國南北戰爭北軍名將謝爾曼將軍的名言:

謝爾曼將軍的名言錄:“我們一定要清除和摧毀一切障礙,只要我們認為有必要,就殺死每一個人,奪走每一寸土地,沒收每一件財物。一句話----無情地摧毀我們見到的一切東西……我就是要讓整個喬治亞州都鬼哭狼嚎,我就是要讓整個喬治亞變成地獄,我就是要讓所有喬治亞人----不管男女老少,不管窮人和富人,都感受到刻骨銘心的痛苦,我的軍團將毀滅喬治亞州而后快。”

面對指責,謝爾曼說:「如果人們覺得我殘酷和殘忍的話,我就會告訴他們,戰爭就是戰爭,它的目的並不是要博得人們的好感。戰爭就是地獄!如果你們想停止這一切,想要和平的話,你們和你們的親人就應該放下武器停止這場戰爭」。

有記者問他為何有如此的瘋狂行動,對南方的民眾為何下如此毒手?
謝爾曼語驚四座:我就是要讓南方人和他們的子孫後代得到刻骨銘心的教訓,永遠不敢再挑戰總統的權力!永遠不敢訴諸戰爭!”




引用:
原帖由 鐘覺霧 於 2021-3-4 11:49 PM 發表
會不會選出來的愛國者(治港),一,一被西方制裁?!!
所以國家要求
對中高層官員 有更高的 愛國要求
要能為了國家利益 與 香港利益
為國家與 香港利益 與那些不懷好意者 勇於鬥爭
而不是畏懼不敢做什麼
不敢發聲
那要這樣的高官有何用!!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權架構中,身處重要崗位、掌握重要權力、肩負重要管治責任的人士,必須是堅定的愛國者。換句話說,在愛國標準上,對他們應該有更高的要求。道理很簡單,權力與責任是相匹配的。世界上哪個國家、哪個地區不對掌握公共權力的人在政治立場和道德操守上提出比一般民眾更高的要求?

對於香港特別行政區肩負重要管治責任的人士來說,理應達到以下幾點要求:
一是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要深入系統地學習領會“一國兩制”方針的精髓要義,並善於運用“一國兩制”理論,分析、解決香港面臨的各種困難和問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挑戰,都始終堅定“一國兩制”制度自信不動搖,都始終站在國家根本利益和香港整體利益的立場上,把握正確方向,堅守原則底線。

二是堅持原則、敢於擔當。在涉及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重大原則問題上,掌握特別行政區管治權的人必須勇敢站出來,站在最前列,把維護“一國兩制”作為最高責任,同那些挑戰“一國兩制”原則、破壞“一國兩制”實踐的行徑進行堅決鬥爭。這裡需要的是情懷,是熱忱,是擔當,是守土有責、守土盡責。

三是胸懷“國之大者”。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勢不可擋。香港命運從來與祖國命運緊密相連、休戚與共。要站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高度和國家發展全域,謀劃香港的未來,辦好香港的事情,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必須拋開一切猶豫和搖擺,抓住祖國全面推進現代化建設的戰略機遇,把背靠祖國與面向世界結合起來,把國家所需與香港所長結合起來,把祖國支持與自身努力結合起來,開創香港更加美好的未來,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增光添彩。

四是精誠團結。團結就是力量。愛國者要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理想,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在愛國愛港的共同旗幟下,緊密團結起來,把全社會的正能量激發出來,從而形成愛國者治港的強大力量和聲勢。

[ 本帖最後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3-5 12:11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半夏善良的黑頭 於 2021-3-4 11:55 PM 發表

所以往後做得官一定心更緊靠中國沒有兩頭蛇了……這是200萬為香港爭取到的,怨不得


退休及中途搞海外移民有阻滯喎。

[ 本帖最後由 鐘覺霧 於 2021-3-5 12:06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鐘覺霧 於 2021-3-5 12:02 AM 發表


退休及中途搞海外移民有阻滯喎。
所以以後咪心繫中國先會做官……無退路人更紅,多得攬炒派叫外國制裁香港唔會再側側膊了

[ 本帖最後由 半夏善良的黑頭 於 2021-3-5 12:09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半夏善良的黑頭 於 2021-3-5 12:07 AM 發表

所以以後咪心繫中國先會做官……無退路人更紅,多得攬炒派叫外國制裁香港唔會再側側膊了
這種人就根本應該斷了它們進入體制的路
它們不屬於愛國者



[隱藏]
成日強調愛國愛港,但另一邊廂又放生貪曾,如何服眾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