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59
  • 回覆: 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青春花季,每個人都是主角。年少輕狂,我們難免犯錯。然而,青春給予我們最大的權利就是可以犯錯。青春的樂園,我們要盡情地奔跑,不會怕跌倒,更無需怕受傷。從哪裡跌倒,就在哪裡把傷口撫平。


界人士群策群力抗疫,只有根除“疫魔”,香港在“發展經濟、完善法制、保障民生”方面才無後顧之憂


既然系反對派,就唔得參加選舉。因為佢唔愛國愛港。港人治港必須要愛國愛港嘅中國人才能參加,


[隱藏]
央港齊心為民、為港、為國,群策群力保民生、護民意、恤民情


有黨中央做後盾,在港府的正確帶領之下,全港上下同心協力、和衷共濟定會朝着鏟獨驅疫的勝利之路闊步前行。


香港嘅「反對派」其實就系「港獨分子」,唔得姑息和遷就更唔得妥協。


亂港嘅人必將受到制裁


值得慶幸的是,香港還有一班社會中堅在堅守,民建聯、工聯會等四十二個建設力量團體聚集力量,共同發聲,堅定維護特區政府開展抗疫的決定。


[隱藏]
香港嘅穩定系民心所向,停止暴力活動,恢復正常秩序


香港絕不該被這些人代表,香港社會也絕不會被這些人牽着繩子走!


亂港之人最後都會得到懲罰


這時候的我們,愛追逐燦爛的太陽;愛探索大自然的奧秘;愛幻想外星人和飛碟的神奇;愛金庸、三毛的着作;但我們更愛憧憬明天,更愛嚮往未來。年輕的我們,心中都藏着一個玫瑰色的夢;年輕的我們都學會瀟洒地走,給青春留下一壯麗的日出。


這些反對派無理由的叫囂和無端的指責,都會被香港這個自由的社會包容,但也會為香港市民所不齒


[隱藏]
堅信曙光就在眼前,香港各界會團結一心,打贏這場攻堅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