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05
  • 回覆: 9
反對派五十五人參加去年七月中的「35+初選」,當中四十七人涉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串謀顛覆國家罪,近日提堂。被告者有唱歌又留言寄語,散播一種悲劇浪漫氣氛。

有中年網友的留言講述起訴事件,我覺得很有道理,值得一記。她說:「當我同情心一起,就自然想起,當日砸了多少舖頭街道?掟了多少汽油彈?還有當街燒人。民事的、思想破壞的,更無法計算,我就同情不起來。」

她續說:「百幾年,中國人剛剛有安穩生活,餐餐有啖暖飯食,就要搞外國來制裁。去同情這些口講愛港、實則誤港的人,誰來同情我?香港是我家,他們搞爛了我屋企,點執都執不返到以前自由和平的空氣。」

看見年輕的激進派被捕,甚至下獄,實難掩對他們的同情,覺得他們是被人誤導。但對中年以上的激進者,特別是事件的組織者,就真的同情不起來了,他們應為這些事情負全責。如今政府在五十五個參加初選者中,起訴當中的四十七人。有部份參加初選的人拒絕所謂「墨落無悔」聲明,不承諾上任後會無差別否決預算案,所以不構成串謀顛覆國家政權行為,便沒有被起訴。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10304/915151/專欄-巴士的點評-你的浪漫-我的災難


個人的浪漫造成別人的災難, 還想搏同情? 被連累的人有誰同情?



同情?有乜要同情,就算終身監禁都益左佢地


引用:
原帖由 Perfect 於 2021-3-4 01:04 PM 發表
同情?有乜要同情,就算終身監禁都益左佢地
拉去堆田就差唔多



古云鱷魚涙
今有岳愚累。



[隱藏]
多謝戴耀廷幫手,諗計一網打盡泛民,尤其幾個大律師好難上鈎。


拒絕聲明,唔怪得有人走得甩!😶


引用:
原帖由 hk_mask 於 2021-3-4 03:12 PM 發表
拒絕聲明,唔怪得有人走得甩!😶
有邊幾個?



引用:
原帖由 A1899 於 2021-3-4 04:13 PM 發表

有邊幾個?
可能係講緊扮病逃避刑責的長毛那四件戲子



漢奸落得如此下場, 活該.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1-3-4 13:15 發表

拉去堆田就差唔多
啱!生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