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70
  • 回覆: 2
https://hk.on.cc/hk/bkn/cnt/commentary/20210303/bkn-20210303000504534-0303_00832_001.html?editorpickDate=20210303&editorpickUuid=402882b15990b2a90159a58b78f0780f&eventid=402882b15aad00a2015aae03e731261b&eventsection=hk_news


「權力是強烈的催情劑。」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這句名言,正好印證特朗普日前出席共和黨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於卸任一個多月後首次發表公開演說。特朗普在長達兩個多小時嘅公開演說中,除了一貫嘅「從不認輸」,批評民主黨在去年嘅總統選舉舞弊,更形容總統拜登任期首一個月是美國近代史上嘅災難,指拜登令美國「優先」變「包尾」,是耶非耶?

拜登才剛上台,又何必這麼快便「蓋棺論定」?反而特朗普在職期間對抗新冠肺炎不力,令美國確診和死亡人數全球第一,倒是不必置疑!大家都睇到,今次大會嘅與會人士多數冇戴口罩,特朗普也冇戴,一味狂噴口水花:「我今天站在你們面前宣布,我們4年前展開的不可思議旅程仍未結束。我們繼續與你們並肩作戰,取得勝利是由始至終的目標。我們不會成立新政黨;我們有共和黨,比以往任何時候強大。」

一貫特朗普式嘅自吹自擂,暗示佢「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3年後嘅總統選舉「侵侵會回來」,對權力追求嘅火,永不會熄滅!特朗普避過彈劾定罪,民調又顯示,出席共和黨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嘅人士中,支持侵侵嘅有55%,難怪74歲嘅佢,仍無懼「絕憐高處多風雨,莫到瓊樓最上層」,都係老政客基辛格看透權力嘅魅力!

特朗普抗疫不力,但民調仍顯示有68%支持者樂意見到佢再次參選總統,現時佢嘅體魄,目測仍然強壯如牛,3年後亦不過77歲,比現年78歲嘅拜登仍後生一年,「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之不過,政治一日也嫌長,是以北宋政治家王安石變法失敗,就話「江東子弟今猶在,肯為君王捲土來?」

毛澤東說過,沒有全局在胸,是不會真的投下一着好棋子的。3年後也許世局動盪風雲變色,好多嘢連上帝也說不準,活在當下才是正道!

毛澤東絕世靚抽!

3年後,中國已經成功攪左2022北京冬奧!隨時超越美國,成世界第一!

侵侵?已經冇人記得佢!



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中法人道主義 同抗美以新年代!
Make it Iconic. Choose France

城巴雙向分段 高質高效新年代
打擊黑社會黑暴紅小淫血饅頭!
從此氫起未來 TheFutureisH2Re
如果拜登任內做不出成績,那3年之後特朗譜很有可能卷土重來。


引用:
原帖由 神殿老子 於 2021-3-3 08:50 AM 發表
如果拜登任內做不出成績,那3年之後特朗譜很有可能卷土重來。
那是最好的結果,首先證明拜登沒成績,中國繼續這三年發展自己,美國越折騰,越分裂,不能合力,對中國越有利,時間在中國這一邊,任何加速美國衰落,托延美國施政呢情況,都是我所想看到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