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62
  • 回覆: 7
日本厚生勞動省周二(3月2日)公布,一名60多歲女子上周五(2月26日)接種美國藥廠輝瑞與德國科技生物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後,於周一(3月1日)死亡,是當地首宗接種疫苗後死亡個案。



美國肺炎確診都唔會立刻死亡
但係注射咗輝瑞防止美國肺炎疫苗後就一路RIP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302/bkn-20210302210243386-0302_00992_001.html



飯要一口一口食
厚生勞動省周二(3月2日)公布,一名60多歲女子上周五(2月26日)接種美國藥廠輝瑞與德國科技生物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後,於周一(3月1日)死亡,是當地首宗接種疫苗後死亡個案。
厚生勞動省表示,該名沒有潛在疾病的女子死因是頭部蛛網膜下腔出血,但未能確定是否與接種疫苗有關。
日本政府上月公布,計劃從4月開始為65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當地周一接收第3批疫苗,屬於輝瑞生產,醫護人員可獲優先接種。



Oh no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打咗唔死先係新聞


原來日本冇設立疫苗保障基金喎, 打死咗冇得賠!!!


民主自由咁孤寒架!!!



以色列打疫苗初期,死咗廿幾人是打針後不治,後來差不多全國打晒,再無公佈死亡人數,唔知死亡人數最終有幾多


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