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3
  • 回覆: 7
+2




本港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展開,除社區接種中心、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外,今日(2日)更擴展至私家醫生診所。私家醫生林永和已安排數名接種者,於今早8時半接種疫苗。記者現場所見,由問診到注射疫苗,整個接種流程只需約5分鐘。

首批完成接種疫苗的長者表示,打針時沒感到痛楚,亦不擔心有副作用,平時接種流感疫苗,注射後亦有機會出現副作用;有長者認為,要信任及支持中國人智慧,應支持國產疫苗,「唔好睇低自己。」

60多歲的梁先生亦指,約兩周前已致電診所預約安排時間,指「我信任林醫生嘅專業,對科興疫苗有信心,冇問題!」他表示,打針時沒感到痛楚,不擔心副作用。他又認為,平時接種流感疫苗,注射後亦有機會出現副作用。他更強調從沒考慮過接種其他新冠疫苗,「我對國產疫苗有信心!」

梁亦透露,身邊朋友均踴躍預約接種科興疫苗,「個個都追住想打」,惟部分朋友因名額已滿,未能預約時間接種,因而感到幸運。他亦指,接種除為個人健康外,亦能盡公民責任,「打咗都好啲,令大家出街安心。」


對中國疫苗有信心!中國人要打中國疫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593653/科興疫苗接種今擴至私家醫生-長者不擔心副作用-信中國人智慧



打科興啦,點都好過打廢水及服必die。


科興和國藥,應該是副作用最少的兩種。


“信國家,唔怕”😎🤣


[隱藏]
唔係  信中國人智慧,  係 唔信 急就章測試既 mRNA


有D常識都知中國疫苗是可靠的


引用:
原帖由 Tokyohot888 於 2021-3-2 05:32 PM 發表
“信國家,唔怕”😎🤣
同意!



無錯,全世界最早有疫苗就係中國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