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5
  • 回覆: 1
+2
大陸因檢疫問題對台灣下的“鳳梨禁令”從3月1日開始生效,民進黨當局上上下下急得“跳腳”,在一波政治操弄下,甚至喊出“吃鳳梨救台灣”的口號。然而這一噱頭卻被島內一名台農無情揭穿。

        2月28日,台灣云林縣菜農林佳新在推特上發出的一張圖,讓不少台灣民眾傻眼:台農產業規模最大的“老字號”企業之一——台灣糖業公司生產的“鳳梨罐頭”原產地竟不是台灣,而是泰國。

        林佳新為此諷刺說,台當局刻意炒作的那些鳳梨新聞不過是“大內宣”罷了,真要挺農民的話,不如先叫台糖把種植產地與加工廠產線搬回台灣。這一事實也讓不少台網友感到憤慨,怒罵台糖身為“國營企業”,竟進口泰國生產的鳳梨回台灣賣。而“民進黨政府還要大家挺台回台投資,豈不是笑話。”






原來係呆灣種泰國產鳳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1_03_02_582717.shtml



蔡英文話今次咪幇你班農民買番10斤8斤補數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