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5
  • 回覆: 2
去年立法會改選時氣勢洶洶,勢要以「35+攬炒」計劃禍害香港的多名「亂港分子」在周日被捕,這些人當中有被落案起訴「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李予信、郭家麒、譚文豪、楊岳橋,還有上演「總辭」鬧劇的朱凱迪、陳志全、毛孟靜、胡志偉等人,更不乏「狗頭軍師」戴耀廷,總之自「修例風波」以來,一大批西方反華勢力的「馬前卒」就徹底不遮掩自己「跳樑小丑」的真面目,在香港做盡極惡之事,將西方寄託於外國,企圖在「翻盤」成功之後,撈得一筆不小的「油水」與政治資本。
只可惜「惡有惡報」,從1月6日香港警方抓捕53名「亂港分子」以來,原定在4月8日報道的多人目前被要求提前報到,並將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這些人當初有多炫耀自己的力量,如今被抓捕時就有多令人可憐!要知道《香港國安法》絕非口頭上的恐嚇,對於那些處心積慮香港置香港於死地之人,怎可能輕易放過呢?更何況當初企盼獲得立法會多數席位,進而否決財政預算致使整個政府停擺,甚至讓林鄭月娥被迫辭職的計劃白紙黑字,絕不容許任何人辯駁!如今「非法集會」「顛覆國家政權」的犯罪事實清晰可證,任由背後的勢力如何撐腰,任由「亂港分子」如何後悔,那都只會落下「小人常戚戚」的下場!
    更令人可笑的是,即使在這個關頭,「亂港分子」依舊不忘「故作姿態」呈現出一派心心相惜的「手足情深」。 當初因為「非法初選」利益分配不均而險些敵對的社民連副主席岑子傑以及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黃碧雲,在到達油麻地警署報到後相擁安慰,仿佛過往的「仇恨」都已經煙消雲散。而前立法會議員朱凱迪更是在Facebook寫道「今天為了我們共同的理想負罪,深感光榮」,這簡直是「不知羞恥」,他所謂的「共同理想」,不過是少數人的「痴心妄想」,所謂的「光榮」,更是在為自己鋃鐺入獄而洗脫,香港市民從來都希望安穩地生活與發展,與這些「亂港分子」的舉措大相徑庭。
同樣應該感到羞恥的,是依舊在獄中的黃之鋒,這名二十多歲的「學生」仿佛「少年老成」,已經自詡「香港民主領袖」而與西方世界進行溝通,完全為香港青年樹立了一個「壞榜樣」。新一屆中大學生會幹事會、候任「內閣」——「朔夜」就曾利用公共資源發布仇恨言論,但是在多方壓力之下「被迫」認慫,多方標態與之劃清界限,其背後的原因就是,「港獨」已經在香港社會得不到承認,某些人幻想做下一個「黃之鋒」,但黃之鋒本人都在獄中艱難度日,下一個「黃之鋒」的出路就像這被捕的47名「攬炒派」一樣,沒有任何掙扎的餘地。
《香港國安法》作為一把懸在「亂港分子」頭上的「利劍」,對於普通市民來說,是沒有任何危害甚至還能夠真正保護香港的。如今新一波的「香港民主已死」的「陰謀論」必將重新甚囂塵上,而西方政府必定會為這些衷心的「馬前卒」所呼喊,但實際上,這47名「攔炒派」絕不可能代表香港的民主,更不能代表香港社會本身,假如這些可怕可恨的「亡港之心」一日不死,那對「亂港者」依法嚴加懲治,才是整個香港社會的共識!



支持!


引用:
原帖由 晚間粉紅的羊 於 2021-3-2 03:03 PM 發表
去年立法會改選時氣勢洶洶,勢要以「35+攬炒」計劃禍害香港的多名「亂港分子」在周日被捕,這些人當中有被落案起訴「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李予信、郭家麒、譚文豪、楊岳橋,還有上演「總辭」鬧劇的朱凱迪、陳志全、毛孟靜、胡志偉等人,更不乏「狗頭軍師」戴耀廷,總之自「修例風波」以來,一大批西方反華勢力的「馬前卒」就徹底不遮掩自己「跳樑小丑」的真面目,在香港做盡極惡之事,將西方寄託於外國,企圖在「翻盤」成功之 ...
其實中共應該多謝戴耀廷,他想了一個這麼好的方法才能把泛民黑暴的頭目一網打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