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0
  • 回覆: 3
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估計,取消選舉委員會中117席區議會席位機會高,他亦認同應取消,因為可以見到今次區議會選舉由「攬炒派」奪得議席,如果117名區議員進入選委會,一定影響到最核心的行政長官選舉。 葉國謙今早準備前往北京出席全國兩會,他說目前不知道會議議程中,會否有香港議題,不過像去年一樣,臨時加入有關香港的議程亦是有機會的。他說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近日出座談會聽取意見,如何讓香港選舉確保到愛國者治港,相信亦發出了信息,他估計人大會議有機會處理相關議程。 另外,他又說,民意是應聽取,但如果民意是被誤導,正如夏寶龍之前提到,以反對中央、不愛國的標籤去參選,反而取得選票更多,以這樣方式推翻中央管治、推翻特區管治,中央是不能接受的。

係就快啲DQ曱甴議員,浪費公帑,日日播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葉國謙-取消選委會中117區議會席位機會高-033036511.html



曱甴區議員未日到.


其實不是太明白范太講什麼,區議會一向地區諮詢組織,非政治的便可抽出選委會,是否可理解回歸前當年制訂選舉制度的中港官員和議員犯了錯誤,當年睇唔到呢一點。


除咗講恭喜,真係唔知講乜嘢好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