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2
  • 回覆: 3
愈來愈覺得,反對派像一個扮黑社會的屁孩,天天來到巨人面前挑釁:「打我吖,打我吖!」「有種就動手,廢物、廢物!」

巨人不跟蝦毛計較,更不想傷及無辜,一直忍氣吞聲。

二〇〇三年政府推行二十三條,反對派慫恿市民上街,號稱「收O靚」五十萬,中央忍你。二〇一四年,人大常委通過普選「八三一方案」,反對派發起違法佔中,堵路七十九日,中央再忍。二〇一九年,反對派借反逃犯條例發動全城打砸燒暴動,百姓苦不堪言,中央是可忍孰不可忍。

由一忍再忍,到忍無可忍,到不能再忍,這中間,巨人足足忍你十七年,這忍耐,不是怕你,是量度、是氣度、是顧全大局、是國家對香港的疼愛。

然而,忍一步沒有風平浪靜,退一步更無海闊天空,換來的,反而是屁孩的得寸進尺和變本加厲。

於是,巨人憤怒了。

很多事情,中央根本不想管,但反對派天天來挑動,年年月月擺擂台,那就是自己申請被修理。喊了一萬次「打我吖笨」,巨人第一萬零一次就會動真格。中央出手不會跟屁孩扭打糾纏,他們會一招KO、一劍封喉,一出手就解決問題,國安法就是一個好例子,這幾天看反對派頭目一個個進入法院時如喪家犬,正好說明,玩火的下場。

還有那BNO,回歸二十四年,你幾時聽過中央提起BNO三個英文字?中國國籍法規定,國民擁有雙重國籍是違法的,但中央多次修改憲法,從沒用這點來動過香港人的多重國籍,那種包容,卻無人珍惜。

屁孩更連同英美國家玩制裁、玩移民,好,要走的,隨他去吧,江山還在,太陽如常升起,中國人最不怕就是制裁,當年六四全世界制裁,結果制裁成今日輝煌。

移民的人注定要後悔了,對待一個棄你而去的戀人,活得比你好就是給背棄者最好的懲罰。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210302/914791/專欄-人生馬拉松-屁孩挑戰大巨人

物極必反..........
坐擁勢力,名望,豪宅的反對派, 不做正事, 天天替外敵奪權, 制造民不聊生, 撕裂社會, 浪費公帑, 不招來巨人教訓才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21-3-2 12:01 PM 發表

反對派拖香港發展嘅後腿拖足廿三年,喺時候找數啦
何止, 佢地吞咁多人血饅頭, 和政治黑金, 都要嘔返出來, 還富於民



中央有其底線,只要非建制派玩得不過底線,中央尚可容忍,無奈非建制派愈來愈不識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