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5
  • 回覆: 3
改制首先是取消區議會議員產生的一百一十七選委議席,以免掉入反對派手中。范徐麗泰建議改由港區全國政協擔任為當然代表。另外估計某些界別的席位會被壓縮,范太建議全國有香港代表的組織,例如全國工商聯、青聯、婦聯的香港區代表,亦可以選舉代表參與選委會。

        粗略估計未來一千二百席選委會中,「愛國者」會佔八百席以上,穩握多數。

        這是一場變局,觸動既得利益。但阿爺鐵了心,要走下去,不讓顛覆者有可能騎刧政權了。激進反對派由二○一四年拒絕八三一政改方案開始,敬酒不飲,如今要飲罰酒了。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 ... 1/專欄-巴士的點評-政制藍圖輪廓初現

當國家被欺負夠了, 子民被外敵欺騙夠了, 而國力又大增了, 還不作出整頓就是不合理了。



2021政改,應該用2014政改版本+國安公署背景審查作為藍本


中央委派我覺得更佳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3-2 11:41 AM 發表
2021政改,應該用2014政改版本+國安公署背景審查作為藍本
不讓佔中反賊奪權成功, 就是最終目標。



主題標籤 #區議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