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5
https://hk.on.cc/hk/bkn/cnt/commentary/20210302/bkn-20210302000441102-0302_00832_001.html?editorpickDate=20210302&editorpickUuid=402882b15990b2a90159a58b78f0780f&eventid=402882b15aad00a2015aae03e731261b&eventsection=hk_news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欽點」的行政會議,是香港回歸以來表現最糟糕、成員最糟糕的,尤其是召集人陳智思,直到今天,還在為反修例黑暴,為大量年輕人淪為黑暴幫兇,甚至在黑暴中「衝鋒陷陣」、干犯種種罪行「卸責」,賴三賴四,顛倒是非。



日前,陳智思在接受訪問時說,不能責怪香港年輕人對中央政府和「一國兩制」不信任,並指香港政府未能妥善處理中港融合帶來的問題,又說政府未能與市民有效溝通,導致社會矛盾和政治爭拗。陳智思還以修訂《逃犯條例》為例子說明他的看法。

這些「高論」,乍聽之下,還以為是哪位反對派政客在說話。可見林鄭月娥組建的行政會議、挑選的成員是何等不堪,思想問題多多,做人做事德性有虧,毫無承擔。一滴水見大海,行政會議的差劣表現,可見「港人治港」的表現之差劣。

大家記得,反修例暴亂初起,行政長官六神無主,亂了方寸,綏靖跪低,和行政會議一班人的「想法」不無關係。陳智思多次拋頭露面,完全不理行政會議的「保密規則」,放言高論,指摘政府在修訂《逃犯條例》工作中出現問題,激化社會矛盾。他還放出政府會考慮收回「草案」的消息,令暴亂勢力氣燄更盛,對政府窮追猛打。我們不知道,林鄭月娥的綏靖路線一直持續,愈跪愈低,是不是受了行政會議諸位大仙的影響,但我們知道行政會議的行為會有助於她向中央「說事」——包庇縱容暴亂,且顯示應對暴亂非行政長官一人之責,乃「集體決定」也。

香港發生暴亂,數以萬計的年輕人參與暴亂,這樣嚴重的事件和背後的問題,港人和中央都在思考,要找出原因。然而,不同立場的人、政治目的不同的人,對暴亂的評估和態度、對年輕人參加暴亂的評估和態度是完全不同的,對原因看法也會截然相反。而陳智思的思考和反對派是一個方向,那就是暴亂無錯,參與暴亂的年輕人無錯。按照此思路,香港是不需要撥亂反正的。

港人治港已徹底失敗!

必須直接一國一制,成中國直轄市!

對台灣,更必須極速武統,甚至不惜軍法統治七年,有如美國軍政府,1945-1952統治戰後日本一樣!



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中法人道主義 同抗美以新年代!
Make it Iconic. Choose France

城巴雙向分段 高質高效新年代
打擊黑社會黑暴紅小淫血饅頭!
從此氫起未來 TheFutureisH2R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