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1
  • 回覆: 10




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2月28日報導,如今一項新研究顯示,兩者間很可能有關連。中方廣泛攻擊印度電力網,在於向新德里發出訊息,要是印度在邊境問題上過度主張,那全國都可能停電。
研究顯示,當中印在喜馬拉雅山邊境血腥衝突時,中方惡意軟體便大舉攻入管理全印度供電,高壓直流輸電變電所和燃煤發電廠的控制系統。總部設在美國波士頓的網路情報資訊公司「記錄未來」(Recorded Future)如拼圖般,整合了惡意軟體大舉流入的現象。不過,它發現,絕大多數軟體始終都沒有啟動。
「記錄未來」營運長索羅門(Stuart Solomon)說,北京資助的Red Echo有系統地運用先進網路入侵技術,悄悄掌握了印度各地發電和輸電基礎設施內的近12個關鍵節點。而這發現令人質疑,印度最繁忙商業樞紐之一的孟買去年10月13日會大停電,是否意味著北京發出訊息,要是新德里太猛力推動邊境主張,有可能發生甚麼事。

美國佬攪到印度雪崩又入中國數,依家印度無電又入中國數,美國佬做仆街野入數中國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01001209-260408?ctrack=pc_armament_headl_p01&chdtv



好明顯是美國間諜軟體干的,
印度早在去年6月就已經全面禁止中國軟件了。



咁德州大停電又係中國令氣溫下降導致啦


中印關係啱啱先緩和緊張氣氛,尾國佬又係度從中作梗攪破壞


[隱藏]
又係疑
尾角毒果



咁唔使問,委內瑞拉大停電一定係美國攪鬼。


本身3哥d電夠唔夠先


係咪講緊委內瑞拉大停電,

Mark Rubio一早抽哂水,

俾人懷疑係美國搞鬼?




共產中國無所不能,你老美都小心d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老美發夢都想中印開拖
以解佢燃眉之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