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9
泰國曼谷再爆發反政府示威,警方出動水炮和施放催淚煙驅趕,並與示威者發生推撞。

在泰國首都曼谷,防暴警察發射水炮和施放催淚煙,驅散示威群眾。部分示威者向警方投擲雜物還擊,雙方一度推撞,場面混亂。

大批屬於「青年解放」的示威者,抗議當局周六拒絕四名被控「冒犯君主罪」的示威領袖保釋;但就批准早前涉及恐怖主義及暴動罪的多名人士保釋,指司法制度存在雙重標準。

去年開始冒起的「青年解放」,號召群眾下午由曼谷勝利紀念碑出發,遊行前往總理巴育位於第一步兵營的寓所。

除了要求巴育下台及改革王室,亦聲援緬甸的反軍方示威。他們不滿巴育早前接待一名到訪的緬甸軍官,認為等同支持緬甸的獨裁統治。

當地傳媒報道,警方出動至少二千名警員戒備,並設置貨櫃箱等,阻止示威者向巴育住所前進。當局正評估有否第三勢力介入今次示威行動。





泰國軍政府, 與緬甸軍政府, 隨時守唔住, 印支半島有機會變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world/603bb02a34b0314c56025d5c



「為免製造廚餘,一係兩餸飯,一係上深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