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2
  • 回覆: 4
+2
政府早前宣布,原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劉利群晉升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事後引來建制陣營狙擊。中聯辦控制的《大公》、《文匯》指她曾在 2019 年懶於清理「連儂牆」,又提及其夫蔡海偉是社聯行政總裁,曾開放場地讓「暴徒」休息,劉利群被指不符「愛國者治港」原則。政務主任出身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晚(27日)發文指,形容建制陣營「文革式」地批鬥劉利群,「感覺香港像是要掀起一陣文化大革命的風暴」,更指新民黨部分黨友跟風地批評,呼籲眾人要「對事不對人」。



你有份發起鼓動推動參與去鬥香港人嘅,而家你話叫停?隻魔鬼放咗出嚟,話收就收得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 ... 食衞常秘-葉劉籲建制停-文革式-批鬥/



不如話香港公務員做又36,唔做又36,屌極都唔死先係問題,反社會反政府都可以豆人工,乜野思維





引用:
原帖由 東方轉貼員 於 2021-2-28 10:20 PM 發表
政府早前宣布,原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劉利群晉升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事後引來建制陣營狙擊。中聯辦控制的《大公》、《文匯》指她曾在 2019 年懶於清理「連儂牆」,又提及其夫蔡海偉是社聯行政總裁,曾開放場地讓「暴徒」休息,劉利群被指不符「愛國者治港」原則。政務主任出身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晚(27日)發文指,形容建制陣營「文革式」地批鬥劉利群,「感覺香港像是要掀起一陣文化大革命的風暴」,更 ...
AO多數絛政治背景,只講求辦事能力.在香港地,可能除了支持港獨之外,都好少人會因為政治原因而無得做AO.

她老公是黃C之友,但與她未必有工作上衛突.說她不拆黑衣人標語的事,可能是她同事在前線的決定,而拆錯國旗就...都算係一個小污點.

不過AO主要是講辦事能力,如果她好似葉劉所形容就完全無問題,加上她願企出來為劉利群護短,所以劉亦唔會差得去邊.

反而今次左派要求太多了,文章中報導佢地想以後政府請AO要經佢地批準,好似護照加簽咁樣,的確令人覺得是干涉內政.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葉劉淑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