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83
  • 回覆: 28
+2
50多名有份參與民主派「35+」初選的人士,被指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他們早前陸續接獲警方通知,須提前於今日下午2時到警署報到。對於被要求提早報到,不少被捕人士預計報到時會被落案起訴。有消息指,約40人報到後,或會被落案控告「顛覆國家政權」罪。

中午過後,已有約50名記者在馬鞍山警署外,等候港大法律學院前副教授戴耀廷到警署報到。戴耀廷是被捕人士之一,他於1月6日被香港警方國安處人員上門拘捕。獲准保釋的戴耀廷於1月7日深夜離開馬鞍山警署。他離開時指,香港進入寒冬,吹起又猛又凍的風,但他相信仍有香港人會用自己方法繼續逆風而行。

55名去年參與「35+民主派初選」的人士,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今年1月初被捕,其後相繼獲准保釋,被捕人士本月被通知下次報到日子為4月8日,但有多名被捕人士日前陸續接獲警方通知,須提前於今日下午2時到警署報到。



時辰快到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09931/即時-港聞-大拘捕-初選-民主派提早報到-消息指約40人或被控顛覆政權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聽到都開心🍾🍾🍾


黃畜末日


潤之公形容得好︰


「金猴奮起千鈞棒,玉宇澄清萬里埃」。



[隱藏]
對付呢班恐怖份子絕對不能手軟!


香港進入寒冬??🙄
市民漸見曙光就真!😊



恭喜恭喜!年年有今日歳歲踎監倉


你班仆街一日未入冊,香港一日都係寒冬,冬天過後就會大地迎春


鋤奸減妖
河晏海清



[隱藏]
大搜捕


冇嘢嘅,記住個口號無畏無懼喎


佔領中環正式開始,家陣埋單,求仁得仁


蝗屍:千奇唔好冇事呀


說好的「反抗」呢


[隱藏]
玩咁耐找數喺時候


主題標籤 #戴耀廷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