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2
  • 回覆: 4
《中國新聞》播放列表:https://bit.ly/3pIS9XW【歡迎訂閱CCTV中文國際頻道】:https://bit.ly/37FGmk8#中國新聞 #CCTV中文國際■□更多CCTV中文國際頻道精彩內容■□《今日關注》播放列表:https://bit.ly/38c1wtc《海峽兩岸》播放列表:https:...



這是陳薇的康希諾疫苗,已經完成第三期測試,一針可保六個月,有效近70%,如果六個月後再打加強針,功效可大增10至20倍,今年可生產5億支,六月左右可到澳門,希望香港也能引入吧。
國藥今年能產10億支,加上科興,該能救回許多性命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CRUnYlFOA進入香討影片區



陳薇是中國的首席病毒學家, 智慧超凡,


令我心思思想用佢出那隻


中央, 請記住, 香港係你個仔呀, 要對個仔好D呀



大陸至昨天為止,已經連續13日沒有本地感染個案,疫情可說是完全受控了,疫苗都是用來救助貧窮國家和地方為主的。


人類命運共同體👍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冷漠的香港人 於 2021-2-28 09:21 AM 發表
大陸至昨天為止,已經連續13日沒有本地感染個案,疫情可說是完全受控了,疫苗都是用來救助貧窮國家和地方為主的。
半對半錯. 雖然疫情已經完全受控, 但為了長遠安全. 中國人都係應該接重疫苗.
當然. 求助貧窮國家都係應該做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