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4
愛爾蘭人口只有約500萬,但全世界愛爾蘭裔的人數卻有5000萬,連美國總統也有廿多個有愛爾蘭血裔。

安德魯撒克遜族人若當年都乖乖待在歐洲家裡,那有今天的五眼聯盟,人數不成比例的少卻佔有地球資源不成比例的多呢?

大家都應該知道當年最初從歐洲往美洲開發的人,是為了逃避宗教逼害的;從歐洲往澳洲的人,是被發配遠方的囚犯。最初這些人都不是帶著甚麼好心情離開歐洲,但到了現代都同屬安德魯撒克遜族最堅實的成員。

就算把目光放回中國,新中國成立的前三十年,多少人帶著逃難的心態躲到香港、台灣,但也正是港台商人最后回到中國給了改革開放最初期的大助。

我認為不必對中國對外移民誓必劃清界線分敵我,讓華裔在外生根落地繁衍生息,時間久了好像也有好結果呢。

[ 本帖最後由 直線國國王 於 2021-2-26 07:39 PM 編輯 ]



直線國國王雖然見識有限不知何謂平面立體, 但只要在自己的國度開心過活每一天, 此生足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