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6
  • 回覆: 18
日本政府表明,如果外國公務船強行登上尖閣諸島即中國叫的釣魚島,日方可以實施「危害射擊」。 共同社報道,在自民黨國防小組和安全保障調查會的聯席會議上,政府表明,如果外國公務船強行登島,日方可認定為惡性犯罪,可以使用武器壓制對方抵抗。政府將此舉定位為行使基於《警察官職務執行法》的警察權。 政府還稱,若外國公務船帶走日本人時,可以登上對方船隻並奪回;對於在領海周邊飛行的小型無人機,自衛隊可以視為侵犯領空,可以把它擊落。 共同社引述分析認為,這是考慮到中國海警船進入日本領海,意在加強威懾力,日中對立升級的擔憂或將升溫。


>>>日本仔都算克制, 唔係射中國在海上的船, 但中國又可射你海上的船, 都係蝕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日本表明可射擊強行登上釣魚島外國公務船-192420652.html



從前有個人叫阿爽。
他死掉了。 。 。
出殯那天。
他的家人哭喊:爽阿……爽阿。
路人不解。問道:你們爽什麼啊 ?

家人痛哭流涕:爽死了……爽死了!!
^3^
期待日本開炮,中國立即名正言順核爆東京。


老而不死,示為賊也。 講而不做,示為柒也。


試下睇下有乜後果


[隱藏]
危害射擊...really? 


係就快開火,唔好又係得個「吹」字


咁中國只好殲滅倭寇船. 


中國依家有萬噸級海警船, 而萬噸級以上應叫艦唔係叫船.


試一試都好。


[隱藏]
中國都可射擊強行登上釣魚島的小日本。


驚你呀


開火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我成日都話"民間"組織個千帆並舉
你試吓撞到一隻
大條道理核爆個島



[隱藏]
咪射囉,大陸等緊,然後可以呼籲國民唔去日本,停止國民去日本留學同投資,經濟反擊一take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