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3
  • 回覆: 1
+2
中國軍方公布加勒萬河谷衝突細節和死亡解放軍官兵名單后,中國知名地產商潘石屹之子潘瑞此前詆毀戍邊官兵的言論,引發關注。





綜合媒體2月25日報導,潘瑞此前微博的截圖於近日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其中一張截圖中,潘瑞賬號發文稱,邊境衝突中解放軍「至少一個營地被活埋」,「沒有機會被天葬了」。截圖時間顯示為2020年6月23日。



另一張截圖則顯示,英國路透社報導稱「中方至少有40名官兵死亡」後,潘瑞評論稱「他們姓甚?名誰?是誰的兒子?又是誰的丈夫?誰的爹?」而對於路透社報導的訊息,中國外交部已於早前闢謠。
有網友對此表示,這種行為屬於造謠,惡意詆譭戍邊解放軍官兵。還有網友爆料稱,「潘瑞造謠汙衊的太多了,疫情期間就一直在造謠。此事必須給民眾一個交代。」
資料顯示,潘瑞是潘石屹與第一任妻子之子,曾在英格蘭名校華威大學讀書,後與英國華威大學同學廖婧結婚。目前,潘瑞的微博提示「只顯示上半年內容」。潘瑞方面也未就此事進行回應或闢謠澄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英雄烈士保護法》法條,「褻瀆、否定英雄烈士事跡和精神,宣揚、美化侵略戰爭和侵略行為,尋釁滋事,擾亂公共秩序,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由公安機關依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中國公安部新聞中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此前亦引述該法條對網民相關行為予以警告。
目前,中國警方至少已追查7則侮辱解放軍官兵的網路言論,其中6人被拘留,另1人因身處海外而被「網路追逃」。





潘瑞起自己就是個混蛋。
為富不仁
“民主”以後就這些為富不仁的有錢人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美國就是例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中國/60230938/中國地產商潘石屹之子被曝詆譭戍邊解放軍引熱議圖



重慶的富二代都可以網上追逃
資本家兒子違法可以輕拿輕放?不司法追逃?
真可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