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2
  • 回覆: 6
一家12口持BNO護照投奔英國被遣返 兩年內不得進入英國
在英國允許BNO護照持有者入境后,近日有12名港人赴英定居。結果卻碰了釘子,這12人被拘留一夜后遣送返港,兩年內不得進入英國。


臉書上“移民英國顧問業務”的專頁“Goodbye HK Hello Billy”發帖稱,一名在英國內政部督察級關員爆料,當時有12名持有BNO護照的港人在等候申請特許入境許可(LOTR)時,在機場入境關口拿手機拍照。機場關員立刻阻止,被阻止的港人開始煽動衝撞、爆粗口。期間還有人還聲稱不懂英語,最后,12人在機場被拘留一夜后遣送返港。

據了解,當事人解釋,對海外港人及英國執法機構十分失望,當時關口大排長龍,他們只是拿出手機打電話“報平安”。結果機場關員態度極度惡劣,要求他們收起手機,但他們沒有理會。然后有關員沖向當事人的太太,結果被當事人擋住,4、5個關員隨即把他們一行12人帶入房間拘留。

報導稱,被拘留期間,當事人稱“裡面環境非常差,有好多南亞人和黑人在裡面,相信就是難民,極度恐怖!”

當事人稱,相信英國是一個自由的國家,只是某人拿着雞毛當令箭,故意為難香港人。



宗主國對港人愛護有加,又典會‘故意為難香港人’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sdigest.com/article?artid=12381



黃屍家族, 又瘀一鑊.


“某人拿着雞毛當令箭”, 而家都禁埋你入境, 仲只係某人?


抵死,以我所知喺外國領事搞事會被列黑名單,更何況喺人哋關口。


[隱藏]
12黑暴有冇叫英國主子出示委任證?


我想知....佢地會唔會已經賣晒香港d物業,又花左一大筆錢,結果去唔成又要俾移民中介費咁架?
兩頭唔到岸?



點解唔叫晒手足去幚襯,裝修??
恐襲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