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657
  • 回覆: 443
  • 分享: 7
+53

前年7月7日九龍反修例大遊行結束後,一名30歲女子在旺角用手機拍照,被示威者誤當成便衣女警,期間遭人包圍、禁錮及打傷。兩男一女事後被控非法禁錮、參與非法集結和非禮共3罪,案件今(25日)在區院續審。任職教師的女被告續自辯,稱當時上前只欲了解情況,並曾多次叫現場人士冷靜,又嘗試拉開捉着女事主的人,亦有協助女事主澄清其身份,她強調只想消除在場人士對女事主的質疑,以平息事件讓她離開。
3名被告依次為32歲男廚師黃子隆、24歲大專男生吳睿哲和25歲女教師蘇瑋善。他們被控於2019年7月7日,在旺角山東街與西洋菜南街交界,與其他身份不詳的人士非法集結,以及非法囚禁女事主X。首被告另被控一項非禮罪,指他在同日同地非禮X。
蘇瑋善自辯指當日途經案發現場時,聽聞有人指X「搶嘢」,遂上前了解事件,並見到有人圍着及制服X。蘇亦聽見現場人士要求X出示電話,又指控X是女警,X亦大聲呼叫及不斷掙扎。她見狀便勸他人不要太用力捉着X,亦叫X冷靜。當時她看見X的上衣被拉高,幫忙把X的上衣拉低,她又想拉開捉着X的人,但不成功。後來她見X打一名男子,遂輕輕捉着對方待她冷靜。
蘇承認有叫X出示電話以消除別人質疑,但X拒絕,當時她覺得X想逃避問題怕她會離去,一直猶豫應否放開她。期間X表示自己並非警員,她亦有向現場人士重複X的說話。她強調當時只為了協助平息事件,讓X離去。


                                                  
                                                  

                                                  
                    




「只想消除在場人士對女事主的質疑,以平息事件讓她離開。」
嘩! 咁嘅大話都講得出, 真係當人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225/bkn-20210225133913860-0225_00822_001.html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奸邪妖獸最愛假話連篇。


敢做唔敢認,對得起守joke? 


旁述與畫面嚴重不符呀


[隱藏]
自辯?😳


仆街黃甴做完唔認仲可能屈其他人唔係新聞


文宣又話手足雖然犯法但勇於承擔嘅?幾無恥先會敢做唔敢認?有心放人人哋一早走咗啦!真係被你打要企定咩?


問事主有無咁嘅事就得啦。


黃屎教畜滿口謊言!


[隱藏]
黑師腦殘仲去教學生


大話連篇.


睇吓個官, 會唔會信呢啲咁低能嘅藉口先.


哇,面皮咁厚架


狗官會說,案情嚴重,對社會有重大影響,必須重判收阻嚇作用,罰打手掌心一下.


[隱藏]
有哂片啦,黃狗畜牲滿口謊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