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69
  • 回覆: 2
  中新網2月23日電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近日,美國《國家利益》雜誌刊登了一篇假想北約與俄羅斯發生戰爭的文章,並指出北約東線部隊問題眾多,在實戰中將“不堪一擊”.....

全文︰https://mil.news.sina.com.cn/2021-02-23/doc-ikftssap8233588.shtml

美國又向東歐諸國發出「不堪一擊」推論,我看其實內裡又想著向東歐國家伸手要錢。



尾角又加軍費呃錢,北約仲唔快D磅水。


歐美爾虞我詐,各懷鬼胎,一旦開戰,北約誰上?

東歐期望老美免費保護;歐盟想挑老美同俄頭開火,坐山觀虎鬥。 俄頭國力日益衰弱,軍力不足,被歐盟欺上心口亦無可奈何。 歐盟敢霸凌俄頭,不是因為自己打得,而是有東歐做炮灰,老美的東歐駐軍局打。 戰線在東歐,未燒到西歐時已經可以玩和談,歐盟大老無有怕。

老美搵美狗英、加、澳來壓制老二中國,歐盟則挑釁俄頭把老美擺上檯。 合縱連橫,實質是推盟友去衝。 老美搞北約,以為可以統領八國聯軍霸權天下,怎知歐洲國家反利用老美軍隊作護院,自己省軍費。 拜山要拉攏歐洲,美軍唯有繼續當保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