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6
英國一名年輕媽媽懷孕產子後,發現男友與自己的親生母親出軌,更在她住院期間密謀搬屋。當她帶著孩子回到家時,原本三人同住的家已人去樓空,她兩個最...



24歲的 Jess Aldridge 與29歲的汽車零件銷售員 Ryan Shelton 在網上認識,談戀愛達3年的時間,二人的第一個孩子於2019年9月出生, Jess 為了好好照顧女兒,放棄自己酒店房務員的工作。

Jess 的媽媽 Georgina 44歲,與56歲的丈夫 Eric 同居了12年,二人於2018年結婚。去年 Jess 再度懷孕,媽媽答應照顧孩子,故此與男友搬進父母家同住。

然而,好境不常,二人搬進家幾星期後,Jess 發現自己媽媽不時會與自己男友 Ryan 調情。有時 Jess 和父親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看見媽媽與男友會躲在廚房裡大聲說笑。媽媽更試過穿著短裙,與男友聊天。有一次 Jess 更發現男友摸了媽媽的屁股,惟男友解釋時說,只是試圖想叫她讓路。
Jess 已懷疑二人出軌了數個月,但未敢相信:「一旦我質問他們,他們就聳了聳肩,說那沒什麼。他們一直堅稱他們之間沒有任何聯繫,但我一直懷疑他們在做些什麼。」直接今年一月,她剖腹誕下兒子,從醫院回到家時,發現媽媽和男友已一起搬離。

Jess 指,在入院生產之前幾星期,媽媽曾告訴我她想離開父親,但她未想過媽媽打算與自己的男友住在一起。出院當天,Jess 曾致電男友,惟當時二人仍然否認發生了什麼事,過了兩天才終於承認與媽媽有戀愛關係,二人搬進新居。而媽媽亦向父親提出分手。
媽媽告訴 Jess,她對她的男友愛不釋手,Ryan 亦說了同樣的話,二人在她整個懷孕期間都一直在計劃搬屋的事宜。媽媽對 Jess 說:「我們不能控制我們愛上誰」,二人更於 Facebook 上宣布了彼此正在戀愛,身邊的朋友都感到莫名其妙。Jess 感到傷心欲絕,認為這一切事情很嘔心。她不知道該如何向她的孩子解釋。




條女俾老母搶咗條仔! 條洋腸學咗法國總理喜歡煲老藕? 睇呢條洋腸高大樣唔錯好快又搵到另外嘅新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wo/2003997/即時-國際-24歲媽媽誕兒後回家發現人去樓空-男友竟與44歲外母-私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