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5
  • 回覆: 3
來自雅加達的消息傳出,印尼打算買波音(Boeing)的F-15EX戰機,並可望2022年接收新戰機。如果印尼真的完成交易,將成為除了美國之外,第一個採購最新型F-15戰機的國家。

據《空軍雜誌》(Air Force Magazine)19日報導,土耳其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引述印尼空軍參謀長普拉塞托(Fajar Prasetyo)在高層會議的談話說,雅加達除了將採購36架法國「飆風」(Rafale)戰機,還有8架F-15EX戰機外,同時也將升級印尼的其他戰機.......

全部圖文︰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003189-260417?chdtv

印度頻頻與美國商討買武器,既要對抗中國及巴基斯坦,亦要維持「南亞霸主」之名。如今連印尼都向美國買武器,看來印尼野心勃勃,要成為「東南亞霸主」。



印尼係咪想打落去澳洲


飆風又F15,印尼做乜用得咁雜


大家都叫F15ex,印尼的一定是猴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