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9
首批科興疫苗運抵本港,政府說,疫苗到港後,工作人員隨即會對有關疫苗進行檢查及核對,以確保疫苗符合冷鏈運輸標準及產品規格。 政府發言人表示,疫苗接種為全球帶來希望,也為控制疫情、恢復正常生活帶來曙光。在全球疫苗需求龐大和供應緊張的情況下,科興疫苗能夠快速和順利地運抵香港,讓香港啓動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盡早安排市民接種,以減低病毒在社區的傳播。發言人又說,感謝中央政府和國家衞生部門的支持。 發言人說,屬優先接種疫苗組別的市民,可由下星期二起,在網上預約免費接種疫苗,並由本月26日開始在5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醫院管理局轄下的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科興疫苗。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亦會在3月中旬前為市民接種科興疫苗。

先登記的能早一點接種,排定隊等打針!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屬優先接種群組人士經預約本月26日起可接種科興疫苗-123051959.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