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8
  • 回覆: 10
【Now新聞台】資深大律師夏博義就任大律師公會主席一個月,外界質疑他有英國政黨背景,又曾出任牛津市議員,不適合出任大律師公會主席。他接受本台專訪時稱,並無隱瞞政治背景,不會辭職。



同中央政府作對,我睇你尼個二打六英國特務幾時死返英國。


!【Now新聞台】資深大律師夏博義就任大律師公會主席一個月,外界質疑他有英國政黨背景,又曾出任牛津市議員,不適合出任大律師公會主席。他接受本台專訪時稱,並無隱瞞政治背景,不會辭職。

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就任一個月,已有輿論要求他辭職,原因是他曾任英國牛津巿議員,又是自由民主黨黨員。

他接受本台訪問時承認,擔任巿議員兩年多,參選主席時並無向公會隱瞞政治背景。

夏博義:「他們知道我計劃辭任(市議員),如果我辭任,他們不認為我的黨籍有何問題,我之後確認會辭任,但不打算退黨,所以他們也支持我的提名及鼓勵我參選(公會主席)。自從我回港後,我已完全不活躍(黨務),我會繼續維持不活躍,只要我繼續住在香港的話。」

夏博義:「(對於)我的黨籍是有感情的,有情感上的聯繫我不想退黨,如果有很多人要求我退黨,我可能會,但目前沒有人叫我退黨,我認為這不可能造成任何傷害,不可能影響我作為主席的獨立性。」

夏博義早年在香港創立人權監察,曾經收過「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捐款。

夏博義:「我們從來沒有從政府收過捐款,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從來沒有嘗試干預人權監察,做些甚麼或如何運作。」

有團體指,公會由他擔任主席,涉及與境外政治組織有聯繫,可引用《社團條例》禁止公會運作。

夏博義:「聽起來是瘋狂的想法,這將會是極權國家的行為,禁止一個專業團體運作,基於捏造的原因。我不是分離主義者,我是高度自治的信徒,若有人指我支持(香港)獨立,這是謊言及是無恥地曲解我的言論。」

他表示不會辭任公會主席。

夏博義:「(辭任)不是我腦海中的一個選項,我為身為英國人而自豪,也看不見當中有任何衝突,同時自豪地作為一名香港人及作為公會的主席。」

夏博義表示,大律師公會正就港區國安法的條文進行研究,不排除會向律政司提交意見,而公會近月已成立一個新的委員會,跟進及監察外界對公會的批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424692



人無恥即無敵.....


公然勾結外國勢力....國安法拉得了.......



大栗屍攻會可以用外國政棍政黨身份做主席


嘥氣,大律師真係大過律師咩!名詞嚟架咋!


[隱藏]
專業團體更加要守法,港府依法辦事點算極權。


佢唔落台, 政府就取消佢參與任何香港法律活動


亦唔承認大律師公會這組織在港的任何資格


因為, 大律師公會疑似是英國操控組織



有外國政治聯繫,不可能擔任香港任何公職,佢居然厚顏無恥話冇問題,中國香港已經回歸23年,不再是英國殖民地,英國政客企圖干預香港內政,大律師公會公然勾結外國,請政府盡快處理。


引用:
原帖由 老納 於 2021-2-21 07:59 AM 發表
嘥氣,大律師真係大過律師咩!名詞嚟架咋!
睇吓陳震威律師嘅you tube 有一條片講解大律師唔係叻啲大啲,只係工作性質而已



如何要求佢辭大律師公會主席??


[隱藏]
睇過個訪問, 自己明明衰左但就話如果比人罰就係極權國家行為, 可以睇得出呢條友幾咁不知所謂


呢個00柒真係搞笑


主題標籤 #律政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