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7
俄羅斯與北約之間關係的持續惡化可能尚未導致新的冷戰,但無疑會產生一種環境,在這種環境下,俄羅斯有獨立的理由試圖傷害美國。

蘇聯解體後,中俄之間的武器貿易激增,但主要係統的運輸在上個十年的初期有所放緩。部分原因是需求;中國認為,它不再需要為自己可以建立自己的俄羅斯系統付出高昂的代價。但是,另一個原因涉及俄羅斯對知識產權的擔憂,這源於中國對俄羅斯軍事系統的仿製以及潛在的出口。這使得俄羅斯不願出口其最先進的武器。

但是,現在我們發現自己處在這樣一種情況下,莫斯科已經願意冒險冒險讓華盛頓頭疼。俄羅斯可以做到這一點的一種方法是克服對中國出口先進武器的任何內部障礙。

儘管自冷戰結束以來,俄羅斯國防工業已經衰落,但它仍然保留了大量的專門知識和人力資本,而中國(一個不斷發展的軍事強國)可以利用它發揮良好的作用。這可能涉及哪種系統?俄羅斯與中國的合作在五個領域可能對北京有用,而對美國則有問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Kn2znxp5c進入香討影片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