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5
  • 回覆: 5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14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不排除在外國針對俄羅斯採取敵對行動時切斷外國互聯網服務,同時他指出,沒有人會給俄羅斯用戶人為地製造問題,但會對赤裸裸的攻擊做出反應。



他在會見俄羅斯媒體編輯時說:「舉例而言,我不希望人為地收緊甚麼。但是,如果敵對行動已經存在,那麼我不排除這種情況。對我國的敵對行為是不可接受的。」俄羅斯-24頻道播放了會見視頻。
普京指出,俄羅斯有自己的服務,比如「Yandex和其他工具」,儲蓄銀行也發展得「很不錯」,在某些「雲」活動方面已經超越了外國服務。
俄總統說:「我們不會做出給我國公民和用戶人為地製造問題的任何事情。」
他強調說,俄羅斯將會對某些來自外部「赤裸裸的」攻擊做出反應。
他補充說:「當然,我們不能不做出反應。我希望,他們也將隨著失去對市場的壟斷而明白這一點。」





再一次說明中國有一套獨立於美國的互聯網生態這一點做得太對了!
看看最近美國通過明目張膽與反對派與社交媒體
煽動俄羅斯六七十座城市的暴動!!

沒有網絡主權就沒有完整的國家主權。
必要時斷網應是任何一個主權國家不可剝奪的權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big5.sputniknews.cn/politics/202102141033096081/



又買定花生


毛熊發起爛渣上嚟, 唔係人咁品㗎.


無論是蘇聯,還是自動變身后的俄羅斯,一直就沒能逃脫歐美的聯合遏制和全方位絞殺!!!
近百年了!歐美這也太特么欺負人了!!!

而當初被 利用了的  戈爾巴喬夫呢?!
還不快去跪求西方放過俄羅斯!





[隱藏]
不得不佩服,江,還是有先見之明啊
必竟是主席時代過來的,知道長波電台的意義。



俄羅斯都就快頂唔順American Big Tech Companies。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