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05
  • 回覆: 15
明日的年初四為農歷新年假期的最後一日,不少打工仔亦陸續復工。然而,油尖旺區議員陳梓維的區議員辦事處在年十八(3月1日)始重開,隨即引起網民批評。

「佐敦南區陳梓維議員辦事處」的編輯日前在Facebook專頁發文,問及一眾網民的新年願望,並笑言希望「老細可以再加人工」,又指「生於亂世,識得要好好珍惜自己仲擁有嘅野,好多野都得來不易呀!」帖文續指,辦事處將會在年十八(3月1日)起再度對外開放。

相關帖文隨即引起網民的批評。有人留言質疑,「為社區服務可以放咁耐假?」、「第一次聽到有人話放到年十八」、「未見過一份工可以放到年十八,真係世紀筍工」等。

陳梓維早前在處理居民的投訴時,其做法亦曾引起網民質疑。他於上月曾發文指,接獲街坊投訴指,佐敦寶發大廈外牆有大幅不明污跡,搶心為糞渠滲漏所致,但指由於沒有該大廈的法團電話,因此決定「通知我對家」,即該區前區議員民建聯葉傲冬。相關做法隨即引起網民質疑,該區區議會副主席余德寶亦直言他應「好好反思一下」。



這個人真是人間極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議辦放新年假至年十八重開-陳梓維捱批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佢應該通知居民,放假期間,有乜事,直接揾對家處理


班刁民自己選, 所以話香港根本唔適合比班刁民投票


陳議員放假多長都無問題,反正區內事無大小,全都由陳議員對家處理,陳議員可有可無。


[隱藏]
有極品選民,先至有極品代表. 


居民自己揀,仆街唔好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1-2-14 09:10 PM 發表
陳議員放假多長都無問題,反正區內事無大小,全都由陳議員對家處理,陳議員可有可無。
咁既議員的確係可有可無~



引用:
原帖由 橫行蟹 於 2021-2-14 09:20 PM 發表
有極品選民,先至有極品代表. 
咁要捱幾年~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正傻仔


絕世筍工


引用:
原帖由 sam0010 於 2021-2-14 09:01 PM 發表
班刁民自己選, 所以話香港根本唔適合比班刁民投票
係.所以該區自己受返!!!!!



垃圾區已完
選出泥嗰班人



[隱藏]
浪費納稅人金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