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7
  • 回覆: 3
​政府早前向立法會提交《2020年入境(修訂)條例草案》,大律師公會(公會)關注修例賦權入境處處長不受約束的權力,阻止香...



人一黃就XX

黃絲不斷抹黑政府政策,煽動仇恨,以達到政治目的,其心可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213/mobile/bkn-20210213210452376-0213_00822_001.html



誰是誰非?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大律師公會(公會)關注修例賦權入境處處長不受約束的權力,(1)阻止香港居民或其他人士離開香港。保安局今(13日)表示,對公會意見未能正確反映條文的目的和事實,並引起不必要的誤解感到失望,會以正視聽。                                                
                                                
發言人重申,擬議的預報系統目的是(2)要求來港而非離港的航機提供乘客資料,不會對香港居民出入境自由有任何影響。發言人強調,落實有關規定,不但可加快各管制站的旅客通關手續,亦能提高入境事務處的執法能力,防範潛在免遣返聲請人抵港的措施亦可隨之加強。"

1同2完全唔同,但2講得唔清唔楚,會唔會2夾埋1呢?而來港嘅非港人,入境處一早有權力拒絕入境,仲需立法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