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47
  • 回覆: 4
+2
《蘋果日報》有報道被指涉嫌藐視法庭!終審法院5名法官本月9日裁定壹傳媒黎智英須繼續還柙,「803基金」今(13日)向律政司發信,指控《蘋果日報》同日一則題為「黎智英續還柙|林榮基:指定法官指定結果 年輕人應離港」的報道,其文章標題及內容涉嫌干犯藐視法庭罪。


毒果黑傳媒除了習慣失實報導抺黑造謠誹謗之外, 就是利用失實資訊來質疑法庭判決大玩藐視法庭, 想影響法庭的判決, 毒果黑記根本就當法庭無料到, 藐視法庭當是家常便飯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213/bkn-20210213173216709-0213_00822_001.html



毒果報好精,揾條在台雞蟲隔山打牛

毒媒犯民政棍不斷將每樣事政治化,製造更多反政府市民反政府而獲取紅利(選票),香港人冷靜思考下我們需要什麼?呢d政棍為社會民生又做過什麼?不要淪為犯民政棍利用上位嘅工具。



支持告爆毒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蘋果日報》報道被指涉藐視法庭,
團體去信律政司要求跟進



主題標籤 #律政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