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8
  • 回覆: 6
韓國即時通訊軟件KakaoTalk創辦人金範洙宣布,響應「股神」畢菲特與微軟創辦人蓋茨的慈善倡議,承諾會捐出名下半數財產作慈善用途。

金範洙向Kakao全體員工發訊息,解釋今次決定:「我已承諾把畢生過半數的財產捐出,用來解決社會問題。」意味在2010年白手興家,到目前擁有94億美元,即折合約733億港元財產的金範洙,將會捐出折合值約366億港元財產。



「贈與誓言」倡議(The Giving Pledge)於2010年由畢菲特與蓋茨夫婦與發起,主要鼓勵富商在生時或身後捐贈半數財產作慈善之用。根據「贈與誓言」網站,全球已有超過200名富商響應,但亞洲區參與者不多,在金範洙宣布響應前,更沒有來自韓國及日本富商參與其中。





雖然有人話設立慈善基金,可以避稅.
但畢竟也令很多窮人受惠......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95810/即時-國際-響應-股神-慈善倡議-韓國KakaoTalk創辦人承諾捐366億港元財產



過客心態的人,沒有國家的觀念,周潤發、小甜甜係碩果僅存嘅榜樣


李+x 夠話佢全部身家捐晒出嚟做善事啦(佢自己講嘅第3個仔)。
但做咗幾多



好人好事,要讚揚一下。


[隱藏]
以前覺得有錢人捐錢,大多是破財擋災,為做過壞事贖罪,捐錢越多,罪惡越大,而家人大咗,先明白不一定的。


響應「股神」畢菲特與微軟創辦人蓋茨的慈善倡議,承諾會捐出名下半數財產作慈善用途。

畢菲特+蓋茨捐9完, 重係排首富前10



係有心
點解而家唔捐?要死後先捐?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