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29
  • 回覆: 22
網台D100 Radio 主持「傑斯」尹耀昇早前涉嫌發起「千個爸媽台灣助學」計畫,資助逃亡到台灣的人士,於去年11月與妻子及女助手被警務處國...



網台D100 Radio 主持「傑斯」尹耀昇早前涉嫌發起「千個爸媽台灣助學」計畫,資助逃亡到台灣的人士,於去年11月與妻子及女助手被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拘捕。傑斯其後被控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罪,案件原訂於周一提堂,因傑斯留醫東區醫院,延至今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首次應訊。控方反對傑斯保釋並申請案件押後至5月10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調查包括大量片段與言論,以及和傑斯相關的財務資料。

蘇官批准控方申請,押後案件至5月10日下午再訊,並指沒有充足理由相信傑斯不會繼續實施危害國家安全行為及具風險傑斯不依期歸押,拒絕辯方保釋申請。

控方代表律政司高級檢控官張卓勤認為被告控罪雖非《港區國安法》罪行,但涉及危害國家安全行為,引用昨日終審法院撤銷黎智英保釋的案例判詞,建議總裁判官蘇惠德援引《港區國安法》第42(2)條「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除非法官有充足理由相信其不會繼續實施危害國家安全行為的,不得准予保釋」作保釋考慮。

傑斯出庭時表現平靜,連番向公眾席上旁聽人士送上飛吻,又撫胸並比心形手勢,公眾席上多名女子眼眶泛淚,有旁聽人士包括「長毛」梁國雄,接連向傑斯高叫「撐住呀傑斯!」。

傑斯離庭時不斷佇立回首,雙眼通紅向旁聽人士揮手作別,其女兒亦落淚抽泣,多次回喊「老豆!老豆」,其餘眾人亦高叫「加油」、「撐住呀」。

52歲網台主持尹耀昇被控分別於去年8月8日、15日、9月5日和10月10日,在香港連同其他人,作出具煽動意圖作為,即在一個網上節目主持及演講,意圖引起憎恨或藐視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或激起對其離叛,引起香港居民之間的不滿或離叛,激起香港居民企圖不循合法途徑促致改變其他在香港的依法制定事項,或慫使他人不守法或不服從合法命令。

據悉案中傑斯牽涉受查的材料包括40條片段,包含6個範疇:一,煽動他人意圖推翻中國共產黨及行使武力例如投擲汽油彈;二,作「私了」社會行為;三,鼓勵針對特區政府的公民抗命行為;四,支封香港獨立及台灣自決;五,支持去年泛民主派初選「35+」,以否決政府財政預算;六,一般潛逃風險,包括曾有組織地協助他人潛逃到台灣及其他地方。

入去過新年,同偷渡黎抱頭痛哭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996944/即時-港聞-國安法-網台主持傑斯被控具煽動意圖-押5月再訊不准保釋



看不到內容的毒果link,就是假link,死link,一字不漏,搬字過紙就是違規,一定要檢舉,一定要檢舉,嚴打濫發帖。

支持重判20年以上


基本上監倉以後就係傑斯的家


是但喇 你話點就點喇 洗乜判


[隱藏]
同手足倉底見啦


正路馬吖 !


不淮保釋審番佢三五七年🤭衰人自有衰人磨🍻😋


抵撚死,把口臭過屎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精神勝利法,庭內大叫頂住頂住就贏
不如你地黎頂下啦



抵L死


引用:
原帖由 689倒轉又係689 於 2021-2-15 12:11 PM 發表
祝佢身體健康
x2,最緊要健健康康長命百歲老死獄中🤭🤭🤭



引用:
原帖由 689倒轉又係689 於 2021-2-15 12:11 PM 發表
祝佢身體健康
年年踎監倉



引用:
原帖由 chaolininin 於 2021-2-10 08:34 PM 發表
網台D100 Radio 主持「傑斯」尹耀昇早前涉嫌發起「千個爸媽台灣助學」計畫,資助逃亡到台灣的人士,於去年11月與妻子及女助手被警務處國...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210/_2021021015153827376.jpg

網台D100 Radio 主持「傑斯」尹耀昇早前涉嫌發起「千個爸媽台灣助學」 ...
好消息



[隱藏]
入冊慢慢飛吻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