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608
  • 回覆: 125
  • 分享: 1
+3
網台D100主持傑斯,被指去年4度在網台發表意圖引起憎恨、藐視政府等的言論,被控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案件周一(8日)提堂時,傑斯因仍留醫未能應訊,今(10日)被押到西九龍法院提堂,他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蘇惠德將案件押後到5月10日再訊,並指無充分理由證明被告不再作出違反國家安全行為,拒絕其保釋申請,被告須還柙候訊。

被告尹耀昇(52歲,網台主持),被控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違反《刑事訴訟程序條例》第10(1)(a)。控罪指尹於去年8月8日至10月10日期間,4度在網上節目主持和演講,意圖引起憎恨、藐視中國及香港政府、激起對其離叛,激起香港居民企圖不循合法途徑促使改變,引起居民間的不滿或離叛,促使他人不守法或不服從合法命令。
承諾不再在網上發表言論
尹曾提出以9萬元現金、1萬元人事擔保,以及承諾不再在網上等發表任何言論等申請保釋,遭裁判官拒絕。
案件周一首度提堂,傑斯因病在東區醫院留醫,未能出席聆訊,押後至周四(11日)再訊,惟傑斯提早出院,遂早一日被押返法庭應訊。



社民連成員有到庭以表支持

社民連主席黃浩銘、前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等多人到場旁聽,傑斯甫出庭,旁庭席已有人高喊「傑斯」、「傑斯撐住啊」、「傑斯加油」,長毛亦有加入為傑斯打氣。

傑斯女兒聞悉其父須還柙後,忍不住落淚,多次高呼「老豆,老豆,撐住啊」。

案件編號:WKCC534/2021

咁咪好囉,過埋年又過埋復活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586282/網台主持傑斯涉煽動提堂-官指未能證不會作違國安行為-還柙候訊



抵你LM死


食水咁深吾使還咩


奸邪妖獸要留在牢房過新年、討利市。


[隱藏]
之前玩得咁過癮,意氣幾風發呀,依家做咗階下囚,仲撐乜撚嘢吖,想衰多二錢重咩,好心佢嘅支持者就咪鳩害佢啦


引用:
原帖由 錢太多4 於 2021-2-10 04:32 PM 發表
抵你LM死
你太過直接
不過我認同🤣



抵L死!呢條呃錢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BALLSON 於 2021-2-10 04:36 PM 發表
食水咁深吾使還咩
工程師兄話要比時間佢債仔還錢



[隱藏]
冚家鏟了



恭喜恭喜!趕得切食監倉加餸過年飯


撐住啊! 
繼續坐坐到pat pat開花



一看“打氣團”的陣容就知道他罪有應得。


多謝肥佬黎釋法



無充分理由證明被告不再作出違反國家安全行為,拒絕其保釋申請,被告須還柙候



[隱藏]
網台主持被告 (傑斯)尹耀昇52歲,
網台主持被告 (傑斯)尹耀昇52歲,
網台主持被告 (傑斯)尹耀昇52歲,
網台主持被告 (傑斯)尹耀昇52歲,
網台主持被告 (傑斯)尹耀昇52歲,


官指未能證明不會再作違國安行為 ,
還押候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