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0
  • 回覆: 4
近日,據媒體報導,印度在2021年班加羅爾航展上與俄羅斯聯合飛機製造公司簽訂協議,計劃採購110架米格-35戰機。按照協議內容,這批戰機將由俄羅斯進行部件的製造,並在印度進行最終組裝,這與早前印度引進蘇-30MKI時的流程基本一致.......

全部圖文︰https://mil.ifeng.com/c/83ibr2QZbBR

印度的主力戰機是MIG-21、MIG-29等戰機,機身老化之餘,性能漸落後於鄰國巴基斯坦及中國製戰機,如今補購MIG-35以增強戰鬥力,是個正常的決定。



計劃採購110架米格-35戰機?想當年印度話計劃採購120架陣風戰機,價錢都談好了100億歐元,但拖左10年不了了之。


印度空軍,算吧啦,連印度媒體都叫佢哋做 飛行棺材(flying coffin)同 寡婦製造者(widow maker)。


每次組裝完都會多左啲零件出嚟


[隱藏]
啊三都信得過?母豬都會上樹!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